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浙江嵊泗县税务局: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助洋山港产业发展

中工网  2019-06-26 18:20

原标题:浙江嵊泗县税务局: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助洋山港产业发展

中工网讯 洋山岛是全球最大的智能集装箱码头、中国最大集装箱深水港——洋山深水港的所在地,更是发展上海自贸区、建设海洋强国的依仗,它也是浙江税务与上海税务方协同合作的一个缩影。

自洋山港开发以来,浙江嵊泗税务部门密切联系港区企业,架设起企业与地方政府、省市局的沟通“桥梁”,为企业密织“关系网”,持续输送税收优惠政策、税收协定和出口退税等高质量服务。定期开展“离岛”互动,将定期实地专项调研与不定期远程联系相结合,全面了解洋山港四期全自动化港区发展动态,并就港区企业的现状、前景及发展需求进行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换,助力企业按下发展“快进键”。

“没想到入港第一步竟然如此顺利。”谈及企业办税流程,上海洋山港基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潘培路大赞高效便利,他感叹:“‘新手礼包’很实用,电子税务局操作手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册等都囊括其中,看不懂还可以连线‘专员’解答,真的很方便。”

嵊泗县税务局一直致力于拓展创新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让企业感受到切实的政策红利和便民服务。嵊泗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国家战略,发挥职能作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如今,洋山保税港区正在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一个“新门户”,嵊泗县税务局也将积极配合省局和上海税务部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落实优惠政策、对接国内外企业需求、创新纳税管理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为营造优质的长三角营商环境,为着力打造与江浙沪交通枢纽地位相匹配的现代税收管理体系而不懈努力。(傅和华 吴芙蓉)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