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金融

“大V”出没,有的一个月签单10万保费

新京报  2019-06-26 08:49

原标题:“大V”出没,有的一个月签单10万保费

哪里有流量,哪里就有保险销售。在短视频爆发期,抖音、快手等平台也逐步成为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及保险代理人产品推荐的“兵家必争之地”。

据保险媒体慧保天下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6月5日,在抖音、快手、西瓜及火山上发布保险内容的小视频创作者500多个,其中粉丝数量超过5万的创作者有36个,累计粉丝超3600万,发布超过6000个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3200亿次。

在短视频爆发的红利期,坐拥百万粉丝的保险短视频“大V”已经出现,有“大V”称,一个月能签单10万保费。不过对于保险短视频制作者所宣传的保险理念或比对的保险产品,短视频评论中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有短视频观众称,任何产品都是精算师算出来的,每家都有优势,也有其劣势,正确地向消费者展示,由他们进行选择。

  坐拥百万粉丝的保险短视频“大V”已现

过去一年,短视频行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的《2019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短视频在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上也首次反超了长视频。

短视频时代来袭,坐拥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粉丝的保险类短视频“大V”已经出现。

以抖音为例,保险类短视频号中的胡观世事目前(截至6月25日)粉丝高达283.7万、众智城科普的粉丝也超百万,达142.9万。此外,小岛说保险、神奇保、牛先森财商、水滴保险研究院等多个短视频账号目前的粉丝数也在25万以上。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