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后漫威时代,超级英雄如何“再就业”?

新京报  2019-06-26 08:15

原标题:后漫威时代,超级英雄如何“再就业”?

近日,在伦敦举办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新闻发布会上,漫威CEO凯文·费奇透露,漫威将会于北美院线再次上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下文简称《复联4》),并且增加一些先前从未曝光的新片段,其中包括了“片尾字幕后加入一些删除片段、一段致敬、一些惊喜”。目前已在国内下档的《复联4》北美累计票房8.34亿美元,成为北美历史上第二卖座电影(第一名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9.37亿美元)。该片目前全球总票房27.5亿美元,距离《阿凡达》27.88亿美元的纪录仅一步之遥。很多人认为漫威此次如此之快地决定重映,是迫不及待地要打破《阿凡达》的纪录。

作为《复联》系列的终章,在迎接下一个漫威英雄时代到来之前,此前漫威英雄们未来的发展也成为无数影迷的观众焦点。再也无法在漫威电影中见到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等人之后又会在影坛有什么新的计划?而留在漫威宇宙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还会在超级英雄的路上走多远?新京报独家解析超级英雄们的影坛“再就业”情况。

离开

美国队长

演员名:克里斯·埃文斯

漫威外代表作:《雪国列车》《天才少女》

未来作品计划:《红海潜水俱乐部》,《利刃出鞘》,《捍卫雅各布》(美剧),《变身怪医》,《无限》

克里斯·埃文斯在漫威大放异彩后,广受粉丝喜爱,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只记得美队不记得他的全名。克里斯觉得自己已被这一角色所局限,所以在《复联4》之后,终止了与漫威的合同。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