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重磅推荐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致9人死亡

新华社  2019-06-26 08:43

原标题: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致9人死亡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25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5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北部焦夫省与胡塞武装发生激战,双方共有9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胡塞武装人员当天在焦夫省的迈斯卢卜地区从数个方向对也门政府军驻地发动袭击,政府军予以回击,政府军打死至少6名胡塞武装人员,政府军方面有3名士兵阵亡。

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说,胡塞武装当天在焦夫省与也门政府军发生交火,“至少有11名政府军士兵被胡塞武装的狙击手打死”。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