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热点动态

20年,我们用微笑给你一片爱的天空

中国网  2019-06-26 17:04

原标题:20年,我们用微笑给你一片爱的天空

我们紧跟时代的脚步,一直努力前行着。

2019年6月,仲夏,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喜迎建园20周年。

20年,弹指一挥间。20年,我们在生存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坚守,在坚守中凝成爱的永恒。

园长妈妈,我想对您说说我的成长故事。

展翅试飞

1999年6月,中国儿童中心小白鸽幼儿学校(实验幼儿园的前身)似一个充满希望的小天使,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展开翅膀,尝试着翱翔蓝天。

2001年,中国儿童中心小白鸽幼儿学校更名为“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

20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幼儿园人的脚步铿锵有力,足迹深深。

从建园时的4个班50个孩子,发展到如今的15个班480名孩子;从建园时的20名教师发展到现在的90名的教职员工队伍;从无级无类园到现在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从“多元智能理论”……到“共情润心 双格发展”,我们在探索中成长,在收获中坚定,应和着新时代的脉搏。

内实外拓

我们以科研领路,以科研促教,内实外拓,一直在路上。

如今,在中心领导和教委的支持下,办园规模迅速扩大,形成了一支由博士杨彩霞园长带领,有着硕士研究生、区兼职教研员、区学科带头人和区级骨干教师为主的教科研专业团队,打造出一致性、开放性、全面性、多元性的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