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科技业界

日本两大运营商恢复销售华为P30

北京青年报  2019-08-08 08:05

原标题:日本两大运营商恢复销售华为P30

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于8月5日发布消息称,将从8月8日开始发售华为的新款智能手机。另一家日本通信运营商软银也就近期重启华为手机的销售进行调整。之前由于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禁运,两家运营商暂缓了华为手机的发售计划。

据介绍,将从8月8日开始发售的机型是“P30 lite Premium”(含税3.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61.95元)。该机配备128GB内存,超过普通的“P30 lite”,将作为KDDI的手机服务au的限定机型销售。

另一家日本通信运营商软银也就近期重启华为手机的销售进行调整。社长宫内谦在5日的财报发布会上表示,“计划投放此前延期发售的机型”。预计将在再次确认基本操作系统等利用状况的基础上,作出最终判断。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