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造型时尚/1.5T动力 五菱宏光Plus申报图

汽车之家  2019-08-15 08:36

原标题:造型时尚/1.5T动力 五菱宏光Plus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申报信息。相比在售的五菱宏光,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看起来要更加时尚,同时动力上还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47马力的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五菱宏光Plus低配车型』

从申报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五菱宏光Plus的整体设计完全颠覆了五菱宏光一直以来给人的廉价感。新车车身整体较为方正,但同时比较注重细节处的设计,宽阔厚重的车头配合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车身侧面运用了较多的立体线条,使侧面造型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尾部的设计就要更具有科幻色彩了,协调而不简单。

汽车之家

『五菱宏光Plus中配车型』

第一张申报图中的低配车型配备的是钢制轮圈、纯黑色前格栅、黑塑料裸色门把手/外后视镜等。在此基础上,中配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影像,并且换装了铝合金轮圈。整体上,中配车型看起来要更具档次感一些。

汽车之家

『五菱宏光Plus高配车型』

申报图还展示了五菱宏光Plus的高配车型,相比于上面的中/低配车型,高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带透镜的黑底大灯、后雨刷、黑色窗框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车内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Plus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选择。

动力系统也是新车的亮点所在。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其将继续匹配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