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别再把电瓶拎上楼充电了 电瓶爆燃瞬间可达270℃

钱江晚报  2019-08-18 07:24

原标题:只能趴着睡的恩恩一醒来就喊:  “疼,快给妈妈打电话”

奶奶和婶婶在给恩恩擦身降温

昨天,是恩恩一家遭遇悲剧的第三天。

恩恩一醒来,就开口喊妈妈。婶婶劝着孩子,会给妈妈打电话的啊。小恩恩其实不知道,妈妈金美红和爸爸韩丰果的伤比她严重多了。不过昨天,爸爸已稍有点意识能睁开眼睛了,妈妈还在麻醉中。

突如其来的灾难把这一家人打入了谷底,但一路相助的陌生人们却决定要用尽力量把他们拽出命运的魔咒。

“钱报善基金”如今已筹集到近110万元,温州商会的工作人员亲自把两万元送到了孩子二伯手里。恩恩二伯的花店决定怎么也要开下去了。

爱心重新点亮了这家人生活的希望。

病情

恩恩只能趴着睡,爸妈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昨天下午,钱报记者又来到省儿保滨江院区看恩恩。奶奶轻轻抚摸着她的小腿:“从昨天傍晚做完清创手术后,她只能趴着睡,已趴了将近24小时了。医生说要给她腿动动。”

恩恩的背上虽然有膜等医药用品覆着,但依然让人不忍直视。她的面部非常肿。奶奶说她刚睡着,但手脚不时惊颤。

刚才一醒来,恩恩就在喊:“我要妈妈,疼,大伯你给我妈妈打电话。”婶婶低声回答她:“别哭,大伯给你妈打电话去了。”

三岁的孩子,正是最粘妈妈的年纪。受到了如此大的疼痛,妈妈依然是孩子最坚强的依靠。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