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历史>今日推荐

清洁员在垃圾场发现一个洞!钻进去后景象惊人

2016-06-28 13:51 光明网  

俄罗斯一名清洁工在清理垃圾堆的时候突然发现一面倒塌的墙面,墙面上还写有一些神秘的字符,好奇的他便想进入一探究竟。结果,钻进去后景象惊人...

俄罗斯一名清洁工在清理垃圾堆的时候突然发现一面倒塌的墙面,墙面上还写有一些神秘的字符,好奇的他便想进入一探究竟。结果,钻进去后景象惊人...

 

进入洞穴以后发现藏有一条暗道,暗道很长无法看清前面的状况,从暗道的表面可以判断出这条暗道已经有一定的歷史了。男子继续往暗道深处前行,突然在暗道中发现两扇门,而且还时不时的发出一些奇怪的唿唿声。

 

穿过门以后发现一个阶梯,阶梯已经锈迹斑斑了,看上去有点恐怖的样子。走下阶梯来到一个室内,室内中出现一个神秘的十字架,应该是基督教徒待过的地方。

 

男子在室内未发现任何的物品,顺着暗道走到了地面,便通知相关部门人员前来考察。原来这个洞穴是一个碉堡,大约建于1912年左右,这座碉堡是基督教徒的避难所。

 

走下阶梯来到一个室内,室内中出现一个神秘的十字架,应该是基督教徒待过的地方。

 

这个洞穴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不过长得有点像是古代山顶洞人居住的家。 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罐子,打开后看到许多沾满泥土的小小圆形金属片。

 

把泥土拨开后赫然发现这居然是从未见过的钱币,上面还刻着不同的图案。 他们把钱币搜集起来,请专业学者鉴定,没想到连学者也为此震惊,因为这估计有很大的可能是2000年前的金币,年代是罗马时期的马克安东尼将军时代(Marcus Antonius)。

 

根据推算,光是一枚金币在当时的币值几乎是一般人整个月的薪水,小钱币则是一天的收入。 而全部总额的惊人程度更夸张,根本是指个家庭的资产,约有一百万英镑那么多。

 

虽然有些头像还无法分辨是谁,但这些发现已经足以震惊考古学家们。 至于会藏在山洞中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凯萨大帝与罗马军团攻打英国时害的人民为了逃难而来不及带走家产。

 

按照历史推算罗马的占领行动持续的时间,这可能也是马可奥理略(Marcus Aurelius)时期的钱币,虽然现在已经不能兑换成真实的钱币,但能够发现这一大堆的考古遗迹,背后的意义可是比金钱更有价值。

 

探险家发现古怪洞口,在里面找到的奇怪罐子竟藏着2千年前的宝藏

 

探险家发现古怪洞口,在里面找到的奇怪罐子竟藏着2千年前的宝藏。

 
(责任编辑:余璐)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