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山西网友投诉老师有偿补课 官方答复

人民网  2016-07-30 18:37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每至暑假,“有偿补课”便会随天气而逐渐升温,虽然教育部门三令五申,却还是屡禁不止。一名网友前不久就投诉了该问题,“黄老师多年来寒暑假都会让自己的学生补课,并且补一次就收500多,双休日也不放过。”

当地教育科技局调查核实后,对网友所举报的老师做出严肃处理,不仅将已收取的补课费用全额退还学生,还给予其警告处分,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答复意见:

被反映人黄某某系长治市长子县二中英语教师,现执教258、260两个班级。本学期,黄某某利用周末学校放假时间在自己家里为所带班级的部分学生进行有偿补课,反映问题属实。2016年6月28日,经长子县教育科技局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对黄某某有偿补课一事作出以下处理:一、责令黄某某将已收取的补课费用全额退还学生;二、给予黄某某警告处分,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县教育系统通报批评;三、责令长子县二中举一反三,对全校教师进行警示教育,整顿师德师风,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