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山西网友投诉:老师双休日补课 一次收500多元

人民网  2016-07-30 18:38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每至暑假,“有偿补课”便会随天气而逐渐升温,虽然教育部门三令五申,却还是屡禁不止。一名网友前不久就投诉了该问题,“黄老师多年来寒暑假都会让自己的学生补课,并且补一次就收500多,双休日也不放过。”

当地教育科技局调查核实后,对网友所举报的老师做出严肃处理,不仅将已收取的补课费用全额退还学生,还给予其警告处分,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实习生 王莉莉)

【网民留言】

二中老师黄XX多年来寒暑假都会逼着自己的学生补课,并且补一次就收500多。我们上学时放的双休日也不放过,放两天假只有星期六上午补课,一个月收我们150。家长们为了交齐钱,确实很卖力,我看在眼里苦在心里。假如老师上课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授给我,我的父母就不用拿出那么多的钱给我补课,假如老师不那么势利眼,瞧不起不去她家里补课的学生,我大不了自己多用功些,自学成才。父母辛辛苦苦挣得血汗钱白白交到了补课,那种苦她是体会不到的,她只会告诉我,下堂课该交学费了!我父母每次都毫无怨言的把学费放到我的手里,只说一句话:放好了,到老师家赶紧交给老师,别弄丢了。我爸妈知道我自尊心强,所以从来不说你要好好学啊,爸妈不容易的话,他们越是这样我越是不舒服。为了爸妈的辛苦,我只有努力学习,但是说实在的我要崩溃了,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我的心情和书包一样沉重,求求了,我真的不想看到家长那么辛苦却白白浪费。求求您管一下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