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品百态

印度14少女遭同一人性侵喂食酸液 母亲无处伸冤

2016-07-30 12:20 参考消息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名14岁的花季少女惨遭绑架,被1年前曾性侵她的同一个绑匪再次囚禁12天。期间,这名丧心病狂的绑匪不仅虐待她,对她实行性侵害,还强行给她喂食化学酸性液体。少女尽管获救,但医治无效去世后,母亲悲痛欲绝。

据《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名14岁的花季少女惨遭绑架,被1年前曾性侵她的同一个绑匪再次囚禁12天。期间,这名丧心病狂的绑匪不仅虐待她,对她实行性侵害,还强行给她喂食化学酸性液体。少女尽管获救,但医治无效去世后,母亲悲痛欲绝。

 

当天,女孩的父母下班后发现家中空无一人,感觉蹊跷报警。经过长达12天的漫长等待,警察通知他们一名男子自首,并且已经被逮捕。当父母赶到警局时,看到女儿无助地躺着,尽管还活着,但是非常地痛苦虚弱,一直用手捶自己的胸口。她想上前拥抱女儿,但被警察制止。

 

被绑架前,这名少女本计划在第二天出庭,证明绑匪曾在1年前对她实行性侵害。然而她就在作证的前一天再次被这个人绑架。警方救回少女后将她送往德里南部的医院,有医生对她进行身体检查,发现她再一次受到强奸和虐待。在她转到一家规模更大的医院后,医生才发现真正致命的伤害——被强行喂食化学酸性液体导致脏器严重受损。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女孩不能进食,只能依靠流食为生。最终,她因为过度虚弱陷入深度昏迷,最终死亡。女儿的死让母亲伤心欲绝。她说:“女儿是我的希望,我的梦想,我的未来。没有她我应该怎么活下去?”

 

据女孩的母亲说,这个14岁的小姑娘原本十分阳光上进,她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一名医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次惨无人道的绑架彻底毁掉了她和母亲的梦想。在被绑架前,绑匪和他的家人就屡次威胁女孩撤回自己的证词。这名绑匪家里有些背景,花了大笔金钱贿赂相关人员,争取让绑匪摆脱相关罪责。

 

与绑匪的家庭截然不同,女孩的母亲只是一名医院清洁工,收入微薄,无权无势。这名母亲激动地表示应该没收绑匪和他家人的财产,这样他们才会知道什么是贫穷和痛苦。“公正对我来说是不可承受之重,我接下来只能带着巨大的痛苦活下去。我很无助,我的精神已经死了。”女孩的妈妈绝望地说。

 

女孩和她的家庭在印度属于低种姓,被其他高种姓的人当做“贱民”对待。他们只能够从事清洁和建筑等收入微薄的行业。尽管早在1947年,种姓制度的法律地位正式被废除,各种种姓分类与歧视被视为非法,然而在实际社会运作与生活中,种姓制度仍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低种姓的人无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现在,女孩的家人仍在等待一个审判,然而他们对公平和正义并不抱有希望。她说,绑匪家庭此前曾耀武扬威地表示,这名女孩已经迫于压力修改了自己的证词,还扬言要绑架这名女孩的弟弟。

 

这次事件在印度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很多质疑。德里妇女委员会的成员表示,印度每年有很多女孩因遭受强奸和虐待而死亡,这对她们来说是一个耻辱。她呼吁政府加强安全管理措施,特别是对女性人身安全的保护,让她们在这个国度可以获得更多安全感。

 

警方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已经逮捕了案件的主要嫌疑人,并准备对他进行起诉。而案件是否涉及绑匪的家人或其他嫌疑人以及是否需要逮捕他们,还要进一步调查才能有定论。

(责任编辑:李慧博)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