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体坛美图

揭"肮脏"搏击业:猛汉性侵成瘾 家暴乃常事

2016-09-28 14:34 网易体育  

搏击被誉为勇敢者的运动,非凡的气势精湛的技艺,令人血脉喷张的击打,让它备受追捧。然而这些拥有万夫不当之勇的格斗勇士们却频频卷入性侵、涉毒、暴力的丑闻之中,让人们不得不怀疑难道搏击界 已经成为了藏污纳垢的地方吗?

搏击被誉为勇敢者的运动,非凡的气势精湛的技艺,令人血脉喷张的击打,让它备受追捧。然而这些拥有万夫不当之勇的格斗勇士们却频频卷入性侵、涉毒、暴力的丑闻之中,让人们不得不怀疑难道搏击界 已经成为了藏污纳垢的地方吗?

 

近日,美国前MMA拳手鲁道夫-拉米雷斯(Rodolfo Ramirez)被警方控制,被控两周前的周末(9月17日)涉嫌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市一家酒吧“捡尸”:把一名年约20岁的醉酒女性扛到停车场后带到他家里性侵。

 

检方控诉他涉嫌绑架、性侵以及故意伤害。据了解,拉米雷斯趁喝醉了的被害人离开之后,扛到家里两度强暴对方,完事后他把受害人丢包在附近的街道,图为事发酒吧。

 

被害人的朋友称当她取车回到酒吧后,发现被害人失去踪影,打电话给对方也无人接听,该朋友指出事发前拉米雷斯曾搭讪受害人。

 

拉米雷斯起初强硬对抗警方拒不认罪,但当警方出示证据以及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后终于低头认罪并向受害人道歉并希望取得原谅。如今拉米雷斯以及被警方羁押,本案将在29日正式开庭审理。

 

拉米雷斯和他的前辈比起来真可谓是小巫见大巫,韩裔美籍UFC选手孙衡民可能是整个搏击界最令人不齿的选手了。孙衡民在上世纪90年代被通过DNA分析被判定参与了数起轮奸案和多起强奸案,介于他对多名妇女犯下的滔天罪行,他被判处了终身监禁,就是无期徒刑。

 

孙衡民小时候从韩国移居美国,曾自创融合了跆拳道和柔道的格斗技参加UFC大赛,但在经历了四战全败的战绩后,于2002年宣布隐退。

 

外强中干是格斗迷给他的评价,有媒体评论道他站上UFC擂台就是一个笑话,他的存在就是为了显示对手的强悍。

 

孙衡民在退出UFC后于,1997年出演过《王牌大贱谍》(Austin Powers)等电影,以造型独特搞怪表演为人熟知。

 

孙衡民于2008年被美国警方逮捕,被指控在1990年用手枪威胁一名过路的女子,将她拉到汽车后座强奸。此外孙衡民还涉嫌多起性犯罪以及故意杀人案件,但其中的一些案件已经过了追诉期。

 

还好孙衡民的1990年圣诞节前夕强奸案罪证确凿,已经41岁的受害者,也就是被强奸那位女子在审判过程中透露孙衡民强奸她时,还说出“这是圣诞节,这是你的幸运日”的狂妄话语。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孙衡民的强奸罪最终判决,被判处终身监禁。

 

审判中,孙衡民还被指控与其他17宗美国发生的强奸案有关,此外,他还被指牵扯到一宗杀人案,检察官甚至提出判处孙衡民长达275年的有期徒刑。

 

很多UFC的老观众得知孙衡民东窗事发后到现在都觉得在UFC4的时候,他被哈克尼痛殴裆部是合情合理的,甚至还觉得哈克尼应该下手更重一点直接结果他。

 

臭名昭著的孙衡民在美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给韩国甚至整个东亚都带来了极坏的影响。

 

这些拥有万夫不当之勇的格斗勇士们与暴力犯罪也总是息息相关,2014年8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MMA综合格斗高手“战争机器”(War Machine)被指控报复前女友克里斯蒂-马克(Christy Mack),不仅闯入其家中,还因女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而暴打她,导致女方重伤。

 

这件事对当事人带来了极大的生理和心理创伤,克里斯蒂马克在医院住院治疗将近9个多月并随后接受了更为漫长的心理治疗,将近一年时间以来她不敢照镜子。

 

据女方指控,8月5日凌晨,“战争机器”闯入她家,见到她和一个男性朋友在一起,便把她朋友丢出窗外,逼她脱掉衣服,之后就开始暴打,导致她断了18根骨头、肝脏破裂,他还用一把钝刀剃掉了她大半头发。

 

克里斯蒂指控,她和“战争机器”已在2014年5月份分手。但“战争机器”可不这么想,很明显他认为两人还在一起,克里斯蒂有亲友更说他对她已经“着迷”了。

 

克里斯蒂还称,男方曾想强暴她,但没能实施。最后,克里斯蒂光着身子冲出了家门,求助邻居,终于有一个邻居愿意把她送到医院。

 

事发后“战争机器”已被警方列为第一嫌疑人,并悬赏10000美元通缉。而他还在twitter表示:“警方肯定不会公平对待我,所以我要继续逃!”

 

施暴的男子是MMA综合格斗高手,战绩骄人。战争机器(War Machine)总战绩为14胜5负,其中8次KO/TKO,6次降服对手,保证了100%的终结率。

 

他曾在07-08年间在UFC参加过两场比赛,结果1胜1负。在13年6月他加盟了Bellator并参加第9赛季的次中量级锦标赛,结果在10月的半决赛中被罗恩(Ron Keslar)裸绞降服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警方通缉了,2010年他曾在圣地亚哥酒吧斗殴致人重伤而在加州监狱中服刑1年。

 

恃强凌弱一向为人唾弃,男人殴打女人并不能显示你有多么强壮反而只能显示你的怯弱,暴力不能解决问题只能将矛盾激化。

 

这并不是一个强权即公理的时代,洛杉矶警方在一周后的8月22日在一处宾馆中将其捕获,并以9项罪名对其提出起诉。不过根据最新的证据,乔纳森被指控的罪名已经增加到了34项,新的指控包括盗窃、一级绑架、强制收费、性侵犯、暴力拘捕等。

 

目前战争机器乔纳森将被继续关押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的高漠州立监狱,等待今年9月份对于其殴打并蓄意谋杀前女友克里斯蒂-麦克一案的审判。关于蓄意谋杀的指控如果成立,乔纳森将会被最高判处终身监禁。

 

检方控诉一度让乔纳森非常愤怒,他甚至扰乱了法庭,并要求进行测谎。在法庭恢复秩序后,主审法官伊莉莎拒绝了他的这个要求。事后他的法律团队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承认了自己客户的不当行为,貌似强大的战争机器在法律面前也是显得那么渺小。

 

抑或是克里斯蒂马克太过美艳以致于战争机器乔纳森不想放手,但劳燕分飞之际何苦强求,由爱生恨身陷囹圄悔之晚矣!

 

在卷入丑闻的众多格斗选手中蒂托-奥尔蒂斯大概是名声最响的了,奥尔蒂斯是MMA历史上出色的选手之一。

 

在MMA界,奥尔蒂斯是出了名的“坏小子”,此前他曾经是一名摔跤选手,1997年才开始走入MMA运动。他最著名的获胜庆祝动作就是替对手挖掘坟墓然后再埋葬对手,之后还要在对手的坟墓上钉上一颗钉!

 

他在2000年到20003年保持着UFC重量级冠军的荣誉,他曾经五次打赢了卫冕战,直到输给了“美国队长”兰迪(Randy Couture)。

 

2006年,奥尔蒂斯与美国女星珍娜相识并相恋,珍娜在2009年为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2010年UFC终极格斗锦标赛明星铁奥尔蒂斯遭遇地方法院指控,指责他在家中对妻子色情女王珍娜詹姆森使用暴力,事发后可以明显看出珍娜的右臂已经缠上了绷带。

 

珍娜本人表示对于这次事件“非常震惊”,奥尔蒂斯竟然用鞭子抽打她。

 

然而奥尔蒂斯的私人律师声公开声明,奥尔蒂斯不应该被指控家庭暴力,在整个事件中他是清白的。

 

而据知情人透露,奥尔蒂斯之所以“教训”爱妻,主要是因为詹姆森私底下服用止痛药成瘾,作为一对13个月双胞胎的母亲,铁托奥尔蒂斯不可能看着这样的适应发生在自己家里而不进行制止。

 

“我的父母都有吸毒成瘾的经历,我不会让我现在的家庭再次重演以往的悲剧。”奥尔蒂斯在听证会上说,“这个时代有着太多的诱惑,我必须试图帮助她走出这段时间。”

 

珍娜则声称奥尔蒂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看似冠冕堂皇的借口也没有得到珍娜的谅解,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这次家暴事件最终不了了之,奥尔蒂斯之后还在继续征战UFC,由于受到了几次严重的伤,加上背部手术,奥尔蒂斯在UFC八角笼的比赛状态不断下滑.

 

奥尔蒂斯绝对是个狂妄的人,除了殴打女友之外他的生活也充满了离经叛道,曾经多次酒驾,藏毒被抓。

 

说到离经叛道恐怕没有人比得上这位MMA选手伊万科尔了,2016年6月14日消息,年仅25岁的综合格斗MMA选手伊万-科尔离开人世,而警方披露科尔很可能因为参与到俄罗斯轮盘赌中丧命,而科尔的妻子也证实了警方的说法,并通过众筹网站GoFundMe希望外界募捐,帮助自己和四岁大的女儿。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科尔是在上周六凌晨被发现死在位于达拉斯的公寓中,警方透露邻居听到枪声,尽管警方表示科尔具体死亡原因还通过尸检报告得出结论,但科尔很可能是因为玩俄罗斯轮盘赌失去生命。

 

俄罗斯轮盘赌是一种残忍的赌博游戏,赌具是左轮手枪和人的性命,规则是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任意旋转转轮之后,关上转轮。游戏的参加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扣动板机,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怯场的也为输,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旁观的赌博者则对参加者的性命压赌注。

 

为了表达对丈夫的哀悼,科尔的妻子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开始召集募捐,希望以此筹集葬礼的费用,以及希望外界来帮助自己。“如果你能募捐,我真的万分感激,这是帮助一个妻子和一个四岁大的女儿,我不得不支付葬礼费用,也希望把自己和女儿照顾好,在这个时候,我需要任何帮助。”科尔的不羁给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带来了无尽的悲哀!

(责任编辑:冯浩)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