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四川网民反映流动摊贩占道 官方:加大整治力度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6-12-05 08:31

王东明同志简历 | 给四川省委书记留言

尹力同志简历 | 给四川省省长留言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 (丁涛)“创智南一路路边的流动摊贩太多了,孩子放学回家路都不好走!”近日,四川一名网民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流动摊贩过多造成出行难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整治。

对此,郫县县委作出回复表示,虽然今年以来郫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已对该区域的市容秩序进行了多次整治,但占道现象依然有反弹。城管局执法大队已经安排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区域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进行了为期4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外。此外,针对学校下午放学时段拥堵问题,还将进行“定人、定时、定岗”管理措施,以缓解通行困难。

下一步,郫县将继续加大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的清理和整治力度,还小区住户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

【网民留言】

郫县绿地国际花都3期1号门创智南一路,天天下午到晚上聚集着大量的流动摊贩,霸占小区人行道。下午小孩放学回家路都过不了,摊贩喇叭叫卖声严重扰民。多次投诉无人问津,请相关部门严肃彻查处理,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郫县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今年以来,郫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已对该区域的市容秩序进行了多次整治,但占道现象依然容易反弹。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执法人员再次对创智南一路绿地国际花都3期1号门路段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进行了为期4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同时针对学校下午放学时段拥堵问题,对该区域进行“定人、定时、定岗”管理措施缓解通行困难。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的清理和整治力度,还小区住户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