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说世界

2016法新社年度图片精选

2016-12-19 16:09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2日,缅甸掸邦首府东枝,人们在东枝热气球节上躲避热气球带上天空后燃放的烟花。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2日,缅甸掸邦首府东枝,人们在东枝热气球节上躲避热气球带上天空后燃放的烟花。

 

当地时间2016年5月9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温尼伍德,一处居民区遭龙卷风袭击。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1日,叙利亚阿勒颇,几名男子抱着婴儿从废墟中跑过。就在反对派考虑是否加入将于12日生效的美俄停火协议时,空袭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造成多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0日,印度西里古里,一头身中镇静剂枪的野生大象在街头行走。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伊拉克摩苏尔南部盖亚拉镇,一名男子站在燃烧的油井前。伊拉克政府军8月收复盖亚拉镇,武装分子在败退时炸毁了镇内所有油井。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2日,法国戛纳,美国演员茱莉亚·罗伯茨光脚出席戛纳电影节。

 

当地时间2016年3月14日,一名冲浪者在罗弗敦群岛观看极光。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0日,法国巴黎,球迷在埃菲尔铁塔观看欧洲杯决赛,法国对阵葡萄牙,C罗在比赛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7日,海地西部杰雷米,被飓风毁坏的房屋。月初,堪称十年来最强颶风的“马修”袭击加勒比地区,强风暴雨肆虐海地、古巴、巴哈马等国,其中海地受灾最为严重。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6日,伊拉克Aksi Kalak,刚从摩苏尔逃出来的伊拉克人与两年前住进难民营的亲人重逢。从10月17日摩苏尔收复战打响以来,大批居民为躲避战乱逃离家园。

 

当地时间2016年4月30日,肯尼亚内罗毕国家公园,象牙和犀牛角被纵火焚烧。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当天点燃世界上最大的象牙火堆,要求全面禁止象牙和犀牛角贸易,以防大象灭绝。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7日,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半决赛中。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法国巴黎,一名防暴警察被火焰包围。当天大约有13000人参加示威,抗议劳工改革。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12人被捕。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3日,英国伦敦,离任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带着妻儿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此后他将前往白金汉宫向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提交辞呈。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1日,印度尼西亚普罗博林戈,一个男孩等在婆罗摩火山口准备接取腾格里部落印度教信徒的供品。每年的达尼亚-卡萨达节,腾格里人会将水果、蔬菜、牲畜等供品抛进火山口献祭,以求获得山神的庇佑。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日,西班牙塔拉戈纳,第二十六届叠人塔比赛举行。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4日,泰国曼谷,一名悼念者抱着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照片。世界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普密蓬国王13日去世,享年88岁。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5日,伊拉克摩苏尔,流离失所的伊拉克人乘车返回被政府军从“伊斯兰国”极端武装手中夺回的家乡Tall Abtah村。从10月17日摩苏尔收复战打响以来,大约有7万人逃离家园。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9日,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名男子带着他12岁的猫一起骑摩托车。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4日,利比亚海岸,移民在等待救援时将一个孩子托出水面。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宣称,至少1800名移民在救援行动中获救。

当地时间2016年9月9日,埃及运动员Ibrahim Hamadtou在巴西里约残奥会比赛中。

(责任编辑:董菁)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