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一年级》温馨收官 表演艺术家蓝天野意外现身传授经验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01-14 17:16

《一年级》温馨收官

人民网1月14日北京电 (记者吴亚雄)在上周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中,同学们经历了激烈的踢馆赛和选角考试,确定了基本的演出阵容。还同全国万千毕业生一起接受社会的检验,参加抢签大会进行招聘,结尾的毕业舞会更是惊喜频出。节目今日22点即将收官,毕业实验班的师生们都投入到了紧张的毕业大戏《仙剑奇侠传》的排练中,不少嘉宾的现身也让同学们感到意外,他们将给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蓝天野分享七十年表演经验 李小璐一言不合就“尬舞”

本周《一年级·毕业季》即将收官,在毕业大戏公演之前,老师们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最后一堂大师课,请来了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老师分享自己七十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作为一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已九十岁高龄的蓝老师坚持站姿跟同学们互动,敬业精神让毕业实验班的师生们肃然起敬。面对即将展开毕业大戏公演的学生们,蓝老师用自己的经验缓解同学们登台演出的紧张,并且告诉他们,“表演本身就是一门实践的艺术,要珍惜一次又一次的实践机会。而这一次毕业大戏就是一次很好的实践机会。”

听到蓝老师的教诲,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就连老师娄艺潇也表示感触很深。蓝老师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多了勇气,而李小璐的到访给紧张过度的师生们准备了“另类减压秀”。毕业大戏的演出,让毕业实验班的师生都感到“压力山大”。老师袁咏仪更是表现得坐立不安。得知情况的李小璐,悄悄溜到后台和同学们一起密谋“整蛊”袁咏仪。看到一言不合就“尬舞”然后又快闪跑掉的李小璐,袁咏仪一头雾水拎起包包一路狂追。袁咏仪时刻不忘包包的搞笑表现,让李小璐的“减压秀”大获成功。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