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

四川盐亭城管执法车违停 市民自制罚单扣18分(图)

2017-02-17 09:14 四川在线  作者:秦芳芳

 

微博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2月12日下午14点,在绵阳盐亭县城一城管执法车停在新东街东方明珠旁的人行道斑马线上,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有市民自制“罚单”,要求对违停车辆处罚“3万日元、扣18分”,被网友拍下并上传到网上。

 

进展:违停车领到真罚单

“哈哈哈,太有才了,但是这个罚单应该要出吧。”网友@shengqi1023 在微博上表示。据网友提供照片,该罚单属于恶搞性质,没有署名,文末还画了一个公章。许多网友在微博上为这位贴罚单的市民叫好,一位网友写道:“这也是有道德法律意识的表现”。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针对网友反映的城管涉嫌违章停车事件,2月15日,盐亭县城市管理局回应称,该网友所反映的事件属实。盐亭城管三中队驾驶员不按规定,将执勤用车逆向停放在人行横道上,属交通违法行为,目前,驾驶员已主动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盐亭县城市管理局已对驾驶员进行通报批评,并对负有管理职责的三中队中队长作出暂停职务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