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大三男生999个柚子表白学姐遭拒 柚子遭一抢而空

2017-02-18 13:33 大河报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下午,驻马店一商场门前广场上演了一出别出心裁的表白大秀:驻马店某高校大三男生摆了999颗柚子向大四师姐表白,不料却意外遭拒,柚子1分钟内被围观群众瓜分一光。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下午,驻马店一商场门前广场上演了一出别出心裁的表白大秀:驻马店某高校大三男生摆了999颗柚子向大四师姐表白,不料却意外遭拒,柚子1分钟内被围观群众瓜分一光。

 

  当天下午4点左右,一商场门前广场惊现巨大的心形柚子阵,吸引了来往人群纷纷驻足围观。记者获悉后赶到现场看到,数十名青年男女将“I love柚”的表白誓言贴满现场,大声呐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一名手持麦克风的男生,唱着自编的歌曲,拿着一束鲜花深情地向一名女生走去。

  “别人送999朵玫瑰,我送999颗柚子,希望一生总柚你”,男孩表白道,“你心地善良,又善解人意,从认识你的那天我就喜欢上了你,一直没有勇气,但是今天有这么多人的见证,我想问你,做我女朋友好吗?”男孩子紧张地说。

 

  “对不起,我一直当你是弟弟一样的朋友!希望你将来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朋友。”女孩红着脸拥抱了学弟以示鼓励后忽然转身快速离去了。

  据男生同来的寝室好友爆料,男生是驻马店某高校的学生,目前正在读大三,这名叫美美的女生目前读大四,两人同一专业。男生从开学时被师姐接新生时就开始暗恋师姐了,但是一直没勇气表白,眼看着暑假师姐就将毕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同宿舍哥们帮他策划了今天这场表白大戏。

  999颗师姐爱吃的柚子上都贴着“柚你才甜蜜”、“一生总柚你”、“柚你柚意义”等表白宣言,场面虽大,可惜最后表白还是失败了,这让很多围观群众摇头直呼遗憾,男生也有些沮丧。

  “她虽无意,我柚真情,柚子分给大家享用吧,谢谢大家!”最终男生发话了。得到许可,围观群众纷纷上前瓜分柚子,现场的路人也加入。有人抢3个,有人抢2个,热火朝天。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妈妈也推着小孩加入,婴儿车上也放了好几个。短短1分钟,999个柚子被瓜分一光。

(责任编辑:王鑫)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