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明星

《一条狗的使命》预告海报双发 萌宠四世轮回

2017-02-21 07:31 腾讯娱乐  

 

 

 

 

 

 

2017春季档唯一一部萌宠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今日发布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人与萌宠之间四生四世的温情羁绊故事即将上演!在海报及预告片中,狗狗贝利对每一世的主人忠诚不渝的陪伴俘获了大批观众的眼球,而贯穿电影始终的主题“活在当下,就是一条狗的使命”更加征服人心。电影由两度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将于3月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汪星人又双叒叕“玩穿越” 四生四世一颗初心

本片根据W 布鲁斯 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名叫贝利的狗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并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在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中,狗狗贝利嘴里叼着球,主人伊森在一侧深情注视着它。一人一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神中透露出十几年互相陪伴的美好时光。而在预告片里,历经四次生命轮回的狗狗贝利在一次次重生中不断发出疑问:“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为什么在这里?”然而不论汪星人贝利的外表如何改变,它对每一世的主人依然忠诚不渝。而在预告片的最后终于给出答案:“活在当下,这就是一条狗的使命!”对于爱狗之人来说,这句话无疑是一句强力催泪弹。

以狗狗为视角的思考发人深思,而狗狗的可爱单纯同样萌得人移不开眼睛。在预告片中,贝利与主人心有灵犀地玩接球游戏,为他出点子“泡妞”……俏皮软萌之处让人忍俊不禁,而这也正是汪星人的神奇魅力,自《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之后,近年来少有爆款萌宠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的出现令爱宠影迷精神一振,而汪星人又双叒叕“玩穿越”的神奇设定,更让人期待值爆表。正如忠实影迷看了预告片之后所说:“我已经萌化在显示器前了!让我怎么熬到上映那天啊?”

好莱坞众戏骨同台飙戏 狗狗贝利获赞演技担当

《一条狗的使命》由知名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此前他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导演前作将“人宠情深”诠释得催泪感MAX,而这一次观众朋友们却在预告中却体会到了别样的喜感画风。比如:狗狗贝利第一世是可爱温顺的金毛,第二世则晋升为一名职业搜救犬,当它发现自己转世改变了性别,委屈的小眼神瞬间萌化人心。在电影中,狗狗演技爆棚,无论是疾奔、扑咬、飞越接球等高难度动作,还是眼神、微笑、坐立行走等细微动作表达出来的心理情绪,都诠释得相当到位。网友纷纷留言道“这真的是狗吗?喂,110吗,这里有只狗成精了”、“狗狗绝对是男一号,演技满分”!

狗狗演技爆棚,为狗狗配音的更是大咖中的大咖,他不是别人,正是为《冰雪奇缘》中的“雪宝”配音的乔什 盖德。而与此同时,影片也力邀众多好莱坞实力演员加盟,曾主演多部经典影片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 奎德、《明日世界》的女一号布丽特 罗伯等。电影中饰演中年伊森的知名演员丹尼斯 奎德在被问及“和狗狗一起演戏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时,他表示:“和这些可爱的狗狗们一起拍戏很开心。我以前也演过父亲,我觉得狗狗就像自己的孩子,需要用心去呵护。”这么多明星为狗狗“甘当绿叶”,再次体现了狗狗的非凡魅力。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由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除为狗狗配音的乔什 盖德外,佩吉 利普顿、丹尼斯 奎德、布丽特 罗伯森等也参演了本片。电影由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3月3日,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朱宜文)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