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今日要闻

直击第89届奥斯卡红毯 看明星大腕凹造型

2017-02-27 10:0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艾玛·罗伯茨一头橙色长发毫不吝啬向媒体展示美背。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艾玛·罗伯茨一头橙色长发毫不吝啬向媒体展示美背。

 

艾玛·斯通“石头姐”抵达红毯现场,她是本届奥斯卡女主的有力竞争者。

 

夺奖热门影片《爱乐之城》导演达米安·沙泽勒亮相。

 

凭借音乐剧在《爱乐之城》里深情款款载歌载舞的表演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的演员“高司令”抵达红毯现场。

 

《血战钢锯岭》男主安德鲁·加菲尔德在红毯上“放逐”自我,奔跑着和《月光男孩》主创合影。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影后呼声很高的伊莎贝尔·于佩尔亮相。

 

同为本届奥斯卡男主入围演员的丹泽尔·华盛顿亮相。

 

超模克莉茜·泰根和丈夫约翰合体亮相,作为超模,大长腿还是要露一下。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随时随地秀恩爱,镜头前送上深吻一枚。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刀锋女/Jaylah"索菲亚·波多拉走上红毯,银色鱼尾裙大秀美背。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

 

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干练短发配粉嫩长裙。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索菲亚·卡森抹胸白裙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菲丽希缇·琼斯白色纱裙亮相仙气十足。

 

加奈儿·梦奈穿着透视刺绣礼服偏偏不走性感路线,镜头前“小公举”上身。

 

莱斯利·曼恩一身明黄色礼服尽显俏皮。

 

马特达蒙携夫人出席,身材略发福。

 

哈莉·贝瑞顶着爆炸头抵达红毯。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超模卡莉·克劳斯披肩白裙优雅现身。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凭《爱恋》入围最佳女主角的鲁斯·内伽来了,红裙配红毯。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成龙手举两只大熊猫玩偶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成龙手举两只大熊猫玩偶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2012年环球小姐总冠军得主奥莉维亚·库尔普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布兰卡·布兰科霸气土豪金战袍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海莉·斯坦菲尔德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Aulii Cravalho亮相。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红毯准备开走,美食率先走上红毯。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8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明星大腕云集红毯。图为Cynthia Erivo亮相。

直击第89届奥斯卡红毯 看明星大腕凹造型

(责任编辑:王震)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