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周杰伦买过亿空中豪宅 装修这么奢华还是学区房

2017-03-11 14:33 齐鲁晚报  

wuli杰伦的家被曝光啦!我的天居然是个空中豪宅!不愧是周董啊,置房手笔如此之壕!

wuli杰伦的家被曝光啦!我的天居然是个空中豪宅!不愧是周董啊,置房手笔如此之壕!

 

据报道这套叫“何平大苑”的豪宅,装修奢华,地段绝佳,还能鸟瞰台北景色,周董买下的是顶楼,具有360度的景观视野,你们来感受一下。

 

夜景更是美到没朋友,可以直接看到台北地标性建筑台北101!

 

由曝光照片可以看到,这间豪宅内部主要是采深灰色质调:大理石铺设的地板、棕色是为主的桌椅与柜子,处处都是高品位、高格调的样子啊。

据说,周杰伦之所以愿意买下这里的房子关键在于,1楼空间是由意大利顶级家具订制品牌大师LorenzoTondelli打造而成,对于看中艺术的他来说,这样充满艺术气息的设计,也能进一步激发出更丰富的创作灵感。

 

果然是wuli艺术家杰伦,买房子也要和艺术息息相关!

 

橘子君表示,杰伦,你家还缺看门的不,特别能吃那种的...

 

就像看着这么奢华一样,这栋空中豪宅是周杰伦花6.6亿台币置办的,和人民币也就是...对的1.2亿!名副其实的豪宅!

 

和昆凌结婚有了小周周以后,昆凌前一阵又怀了个小宝宝

 

有人说这栋房子正是杰伦为了考虑未来宝宝们上学问题购置的学区房!

 

什么这是学区房!杰伦真是好爸爸,想得这么长远了,哈哈~

 

祝福他们一家呀,杰伦虽然大手笔买房,但是都是自己多年努力累积的财产无可厚非,汶川地震也曾先后捐出四千多万,周董周董实至名归呀!

最后一句

好想去杰伦家参观一下啊,捂脸~

(责任编辑:伍振国)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