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回应:已处理相关人员 恢复客户不良记录

人民网  2017-03-29 10:30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日,一名河南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自己的身份信息被他人盗用,在当地信用社冒名贷款。对此,南阳市委回复称,该网民反映的贷款为冒名贷款,单位为唐河县金鑫信用社。现唐河农联社已与客户联系沟通,同时按照征信异议管理办法及要求,组织上报相关处理资料,以早日恢复客户的不良信息记录。

【网民留言】

我是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桐寨铺镇,大毛庄村一个普通村民,我的身份证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拿到唐河县农村信用社贷款,我们准备要买房的时候到银行被告知有贷款,真是晴天霹雳呀!被告知是2009年贷的款,到今天为止8年了,我背负了8年的贷款,真是天大的冤枉啊!向上及领导反映也无人过问。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家乡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于2017年3月14日在人民网给省领导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南阳市委高度重视,已责成唐河县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具体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经查,网友秦XX反映的贷款为冒名贷款,单位为唐河县金鑫信用社。现唐河农联社已于客户联系沟通,得到客户的谅解,同时按照征信异议管理办法及要求,组织上报相关处理资料,以早日恢复客户的不良信息记录。唐河农联社将密切关注客户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随时向客户反馈处理进度。同时,县农联社已对李旭东、郭保相二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欢迎您继续关注南阳市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