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尚>时尚要闻

基本款衬衫好穿好看 全智贤王子文都抢着穿

2017-04-28 07:51 网易女人  

向来在穿衣上鲜少失手的全智贤,在红色麂皮机车夹克下搭配简约的长款白衬衫,时髦得很轻松。

向来在穿衣上鲜少失手的全智贤,在红色麂皮机车夹克下搭配简约的长款白衬衫,时髦得很轻松。

 

宋茜的机场造型在Unravel黑色针织衫下搭配Raf Simons蓝色条纹长款衬衫及深蓝色Frame毛边九分牛仔裤,Chanel黑色迷你链条包与漆皮系带鞋及Asos黑色网袜为造型增添中性美感。

 

古力娜扎在Balenciaga不对称长款条纹衬衫外搭配同品牌牛仔夹克,Saint Laurent的小白鞋和反戴的Dotori棒球帽让造型格外街头。浅金色边框的Projekt Produkt太阳镜与Vintage Hollywood流苏耳环增添更多细节。

 

王子文去Coachella音乐节的造型以Balenciaga蓝色条纹衬衫搭配同品牌小挎包,Dior高筒系带靴和Maison Michel太阳帽让她更出彩。

 

孙怡最近与邓伦上快乐大本营时,身穿No.21条纹长款衬衫和Topshop波点纱裙,带来更具时髦气息的搭配。Diesel罗马中筒靴增添酷感。

 

唐艺昕的长款衬衫更像是由两件组成,Melissa Odabash粉色罗缎边饰编织米色宽檐太阳帽, Céline白色超大“幻影”手袋和Golden Goose的小脏鞋都让造型充满度假感。Chloé超大金丝边太阳镜是时下的热门单品。

 

袁姗姗在Jacquemus白色长衬衫外搭配黑色条纹吊带衫,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让造型更显简约。

 

周冬雨在不对称的粗棒针织衫下搭配Burberry薄纱长款衬衫裙,给人清新之美。

 

李冰冰的Ports白色长衬衫搭配的是Rag & Bone白色牛仔热裤,Laurence Dacade棕色平底罗马高筒凉靴让造型更具个性,绿色手袋来自Céline。

 

长款衬衫春夏5种时髦穿法 对于长款衬衫这种基本款来说,特别容易与其它服装进行搭配。我们从街拍中总结了5种时髦穿法,毫不费力就能让它成为完美造型的一大功臣。 加一件 叠穿是今年最具人气穿法No.1,在长衬衫外加条短裙,或是Bra Top就能轻而易举穿出层次感,而且丝毫不显累赘,也不会看上去很热。 作为时尚圈的领军人物,Rihanna在Vetements白色条纹长款衬衫外搭配同品牌毛边牛仔短裙,长及小腿的Balenciaga天鹅绒紧口尖头靴有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既像腰封又像裙子的牛仔单品,也是让条纹长款衬衫造型更具看点的点睛之笔。

 

本季街拍中有不少潮人都爱在长款衬衫外添加一件Bra Top,这是让极简款长衬衫更抢眼的好方法。

 

套一件 简约的套头衫与长款衬衫同样非常速配,无论是夏日无袖上装、卫衣还是轻薄的短款针织衫都能与长款衬衫进行搭配。 华裔时尚博主Margaret Zhang就在白色长款衬衫外套上了单肩上装,搭配黑色裤装和尖头高跟鞋,就已经非常摩登。

 

今年大热的logo卫衣用来搭配长款衬衫刚刚好,在凉鞋内搭配一双长袜,造型虽然简约但很见心思。

 

时尚博主Emma Bonneaud在Wanted Gina白色长款衬衫外套着Asos的烟灰色短款套头薄针织衫,Mango的破洞毛边牛仔裤提升造型街头感。 Zara透明手袋与高跟凉鞋为我们示范了如何运用高街单品来打造完美造型的范本。

 

穿一件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单穿白衬衫还有点凉时,大可以穿上一件夹克或是开襟针织衫,款式可以不用太保守,毕竟长款衬衫用来打底也很合适。 Danielle Campbell就以Marc Jacobs彩色印花拼接迷彩牛仔夹克,内搭Ports白色长衬衫现身街头,Lori Blu墨绿色麂皮高跟长靴让造型看上去带着点强势性感。

 

时尚博主Shea Marie的穿搭非常好效仿,在白色长衬衫外穿上一件颜色柔和的长款开襟针织衫即可。

 

大热的飞行夹克与长款衬衫的搭配也堪称完美,拼接牛仔裤与凉拖是换季时刻必备的百搭单品。

 

添一条 有时候让基本款搭配更抢眼的方法并不复杂,往往一条腰带就能起到极好的效果,有时候甚至能让人印象深刻,而这通常是搭配高手的“必杀技”。 超模Gigi Hadid在长款白衬衫外添加一条紧身腰封,完全打破了衬衫的平凡,Stuart Weitzman漆皮绑带高跟踝靴带出强势气场。

 

作为“最会穿的女人之一”,Caroline Issa在粉色的长衬衫外添加裸色的宽腰带,立刻就抢眼了。

 

少女最爱的choker和细腰带来个呼应吧,毛边牛仔裤与乐福鞋的出现让造型不至于特别高调,但绝不平庸。

 

就一件 原本就能独当一面当作裙装来穿的衬衫,日常通勤只需搭配好鞋包即可。当然你也可以搭配一条裤装,在本季我们建议你以宽松的廓形为主。 奥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的出街造型就以白色长衬衫作主打,搭配Dior的太阳镜和挎包已经足够。

 

一顶好的帽子绝对能为长款衬衫的造型加分不少。

 

时尚博主Zanita Whittington的白衬衫上有着黑色几何图案印花,搭配宽松的牛仔裤,以Tod’s的手袋点睛。

 

Veronika Heilbrunner的衬衫搭配了黑色拉链宽松裤装,登山靴的出现有意外惊喜。

 

蓝色条纹衬衫搭配同面料的七分裤阔裤,来双穆勒凉鞋正好。

 

夏日草编遮阳帽必不可少,看这造型多清爽!

 

时尚博主Erika Boldrin的Maison Margiela白衬衫与麂皮Jimmy Choo手袋和及踝靴的造型因为流苏的细节染上了波西米亚风情。

 

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则偏爱长款的牛仔衫,搭配中性的鞋子,也是一份潇洒。

 

新季长款衬衫推荐: Zara搭扣饰府绸衬衫 参考价格:259CNY

 

H&M莱赛尔衬衫 参考价格:299CNY

 

Mango文字府绸T恤 参考价格:299CNY

 

COS打结衬衫 参考价格:690CNY

 

Oui简约款衬衫 参考价格:790CNY

 

MO&Co.条纹中长款衬衫 参考价格:859CNY

 

Madewell正面系带细条纹纯棉衬衫 参考价格:900CNY

 

Steffen Schraut褶皱下摆衬衫 参考价格:970CNY

 

M.I.H长款衬衫 参考价格:1,200CNY

 

By Malene Birger真丝边饰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参考价格:1,750CNY

 

Isabel Marant条纹纯棉府绸长款上衣 参考价格:2,350CNY

 

Rag&Bone真丝衬衫 参考价格:3,000CNY

 

Jacquemus条纹纯棉迷你裹身衬衫 参考价格:3,200CNY

 

Protagonist纯棉府绸长款上衣 参考价格:4,700CNY

 

Valentino刺绣棉质衬衫 参考价格:15,400CNY

(责任编辑:朱宜文)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