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游戏

LOL周免英雄5.19攻略 5月19日周免打法汇总

2017-05-19 10:19 TechWeb.com.cn  

LOL周免英雄在今日正式开始轮换了,那么这些英雄大家是否都熟悉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次周免英雄的打法介绍。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2

如果你是首次接触这个英雄的话,推荐你还是先肉,感受一下皇子的核心玩法,打野也不用太在意细节操作,更方便你熟悉英雄的本质。需要输出也只要九头蛇即可。

当你皇子有点感觉之后,你就可以选择九头蛇-黑切-大饮魔刀这样的套路,感受一下1R5000血的快感。不过,慎重,因为容错率,很低,没找好时机位置就是去送了~

皇子的团战时期,尽量切入后排,找准时期能R住更多敌人,基本一套下来,ADC就差不多了。

LOL周免英雄在今日正式开始轮换了,那么这些英雄大家是否都熟悉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次周免英雄的打法介绍。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2

如果你是首次接触这个英雄的话,推荐你还是先肉,感受一下皇子的核心玩法,打野也不用太在意细节操作,更方便你熟悉英雄的本质。需要输出也只要九头蛇即可。

当你皇子有点感觉之后,你就可以选择九头蛇-黑切-大饮魔刀这样的套路,感受一下1R5000血的快感。不过,慎重,因为容错率,很低,没找好时机位置就是去送了~

皇子的团战时期,尽量切入后排,找准时期能R住更多敌人,基本一套下来,ADC就差不多了。

 

蜘蛛女皇 伊莉丝

1

蜘蛛到3级必须是满血,不用省红,能满状态去抓也就够了。

(1)要有点出防御天赋减伤,要有几个护甲符文,红色双穿能最大化蜘蛛的输出。

(2)1级w,让小蜘蛛顶,,用走砍退一步转移仇恨再回来,但也别完全让小蜘蛛等,要不小蜘蛛死得太快。

(3)小蜘蛛死光之后,变人边往下一波野的方向走,边q、w、普通攻击,尽量让大怪达不到你,然后变蜘蛛再打,如此循环。

(4)只剩下小怪的时候,尽量把每只都打残,变人往下一波野的方向走,利用人形w炸死,提高效率。

(5)加点我推荐主q副e,配合爆裂惩戒清野,因为w不论单挑抓人还是逃命,效果都一般,副e让你中期更灵活。

3级qwe齐全,双buff在手,满血满蓝,闪现在手,想去哪去哪。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3

男枪大团的打法跟ADC相似,能打谁就打谁。烟雾弹往人多的地方放,队友打出团控的话就甩QR打AOE。无论哪套出装,良好发育的男枪都拥有很高的输出,有E的被动存在,你拥有较好的生存能力,唯一害怕的就是控制,一旦被控住,被秒杀的可能性很大。因此,E技能位移用来躲技能是较好的选择。

逆风时男枪输出环境较差,需要非常谨慎,找好输出位置的同时还要想办法打出AOE。不过你一旦活了下来,把被动叠了起来,那就是无敌的局面了。

 

无双剑姬 菲奥娜

4

对线期间:如果是在你平A能A到对方英雄的时候,直接A他,如果他没有走的话,还能继续A他的话,继续A他,如果他在你A到他之后,他要走位,就开E,然后Q就利用来打对方身上难打的破绽,或是,他要逃跑的时候,用Q追击敌方英雄,继续平A。

打大招破绽技巧:我的剑姬打大招的话,都不是直接开大招的,是先打一套基本连招,Q-A-E-A-A,然后接大招,利用大招的移动速度,跟上敌方英雄,然后继续A敌方英雄的第一个破绽,如果在A出第一个大招破绽,然后你的移速能跟上第二个破绽,就继续A第二个破绽,然后,Q第三个破绽,最后A第四个破绽。有E用E。

面对线上敌方英雄血线偏低如何一套直接带走:Q上去,直接开大招,简单粗暴,快速打出基础连招,然后击杀敌方英雄。

W的操作技巧:这个技能是剑姬的神技,需要在操作过程中有很强的反应,和对敌方带控制英雄,控制技能的抬手动作的熟悉,在遇到个别控制技能没有抬手动作,就是依靠预判,这个预判,看的就是一个心理博弈了,在预判的过程中,自信很重要,又要留一点余地,就是保证自己不会直接被秒的情况进行W的预判。W很重要,有W的剑姬,和没W的剑姬,是两个概念,所以需要谨慎使用W,有W的剑姬敌人会害怕,没W的剑姬相较于肉,还是很脆,敌方英雄会在这个时候找机会秒掉你。

高攻速的剑姬输出能力是十分恐怖的,我们需要掌握好切入时机,以及大招使用的目标还有W的使用,持久输出以及回复就是剑姬的最好防御。

 

戏命师 烬

5

玩这个英雄记住一个字:猥琐。

因为你虽然伤害非常高,但是你的本身是个脆皮,控制不稳定,没有位移技能,一旦暴露在敌人的视野当中就是交闪现随便杀,到时候千万别问为什么都搞你,因为你好杀。

一定要躲在你的辅助和上单的后面,好好补刀。

团战中,你在远处先接一个W来帮助队友限制一下敌人,不管是突进来的还是先手开的,然后记得往自己战场的脚下先放一个E技能,以备不时之需,因为等敌人到了再放就太迟了。然后你根据场面的情况决定是先开大招轰炸一下,还是进入战场AQ。如果敌人C位和前排的站位不算密集,可以打得到脆皮的话,我推荐先开大往敌人的后排轰炸,带减速和需要走位躲开技能能够为你们的前排提供拖延的时间,而且后期射死一个ADC只需要3、4两法子弹就够了。

一旦敌人快要招架不住就是你最好的收割实际了,特别,如果你在团战中使用Q收割了,那么简直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

好了,去尝试一下吧。不过千万记得!猥琐!怂!

 

沙漠死神 内瑟斯

6

狗头是一个非常需要发育的英雄。

保证你的Q技能在前期的补刀,这样能够保证你的伤害。在线上的时候根据对方的英雄选择耸或者激进一点。

成型之后的狗头非常厉害,你可以开着疾跑进人群对ADC使用W技能,然后追着他们打。

注意躲开一下控制技能,狗头由于手短,还是比较怕风筝的。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7

新版的蚂蚱当之无愧称为蚂蚱了,小蚂蚱的持续作战能力在几个版本下来仍然非常犀利,并且常年霸占了胜率排行榜。

当前版本打法比较多样,在你玩AD之前还是建议你先从AP玩起,才能懂英雄的核心所在。线上的话追求E技能清兵,和小蚂蚱完成压制,尽快推掉敌人的外塔。兵线进塔后记得回去刷野怪或者往后退,千万不要在敌人的塔下太久,否则找来打野就不好玩了。

如果敌人想上来怼你,就EQWE的连招,配合偶尔召唤出来的W的小家伙,伤害非常高。当然,由于Q技能的命中问题,所以需要大量的练习操作。

有大招之后EQRE的连招仍然不错,当然之前得有几只蚂蚱,R在Q之后保证Q的命中增加伤害,手速要快。可以召唤打野搞一波,2V2在有小蚂蚱的时候是不错的。

蚂蚱前期线上会比较缺蓝,因此不要随便放太多的Q,多用E来收尾补刀。

往后走,根据情况决定你是闪现过去R敌人走位不慎的前排,还是R住突进进来的前排,大招伤害对于前排还是有一定的威慑力的。

 

潮汐海灵 菲兹

8

优势:灵活多变,机动性优异,支援快,爆发一流。

小鱼人在团战中,是一位可怕的猎人。所有脆皮在他眼中都只是待宰的羔羊。R技能的提升让小鱼人的开团能力更前世。在QR的帮助下,小鱼人可以很容易的就接近敌方的后排。拥有恐怖伤害的小鱼人,在一套技能下,很少有脆皮能够存活。加之E技能超短的CD搭配上中亚,小鱼人在切完人后可以轻易逃离战场。

英雄技巧:

1.远程追击,q兵然后远距离R。

2.E技能躲控制技能然后2段E找到合适输出的地点来去切对方后排。

3.逃跑时利用野怪等插眼Q就跟卡特的插眼E和瞎子的插眼W一样。这样的话,在野区有两个位移技能也是相当灵活。

4.线上QW同时按a对面E起来(这个适用AP,AD也可以就是对面到你斩杀线的时候你可以稍微耗血秒杀。当然不推荐AD这么在线上耗血)

5.E技能上墙

6.可以利用自己的E技能来躲对方关键就比如人马的E,塞恩的R,瑞雯的R,吸血鬼的R

 

蒸汽机器人 布里茨

9

优势时,随意钩对手一名角色,打出控制配合队友输出可以轻易秒杀,然后以人数优势打赢团战。

劣势时,对机器人机会的把握要求更加苛刻。钩到对手脆皮能立功,钩到对手前排就会炸。进入到混战时,机器人往往应该保护己方后排,控制切入的刺客,尽量使得后排打出更多的输出。

机器人的操作难度不高,连招的顺序也较为固定,因此只需要多练习Q技能的命中率就能掌握好这个英雄。那么在距离排位结算没有多久的宝贵时间里,机器人无疑是辅助位上极其优质的上分选择!

 

熔岩巨兽 墨菲特

10

对线的时候频繁利用水晶的蓝量去Q敌人消耗,6级的时候可以找机会一套秒杀带走敌人。

在线上有护盾的时候可以进行消耗,前期可以牺牲掉一定的补刀只要吃到经验就好,对战近战来说石头人并不吃亏,就怕远程无限点,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不要为了消耗而将自己的蓝量使用掉,保持一定的蓝等到队友来支援。

如果对线有人来抓果断先对最近的一个敌方单位使用q加自己的移动速度加速逃脱,中期石头人非常强势一定要抓住机会,发挥自己大招最大化的效益,后期还是转肉大招就主要大中较多的人。

石头人的大招也可以完全后手释放而保护自己方的人。

(责任编辑:沈光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