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网友问:整治违建,私盖的院外院都没拆怎么办

人民网  2017-05-24 09:03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李政杰)“我是马鞍山市雨山区机运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按雨山区住建委下发的告示,小区的违建要全部拆除。虽然小区里的违建铁皮棚都拆了,但许多一楼住户私自盖的院外院都没有拆。”近日,一名安徽网民发帖称,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希望尽快拆除违建,维护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对此,中共马鞍山市委办公室作出回复表示,经调查,安民街道机运小区属于老旧小区,雨山区将该小区纳入2017年老旧小区整治项目。2017年3月下旬,安民街道、映翠社区多次上门做相关业主的思想工作,已将小区内大部分违建予以拆除。下一步,对于拒不自行拆除的,安民街道将会同区城管局予以依法强制拆除,确保在项目开工前全部拆除到位。

有话想对安徽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马鞍山市雨山区机运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按雨山区住建委下发的告示,小区的违建要全部拆除。虽然小区里的违建铁皮棚都拆了,但许多一楼住户私自盖的院外院都没有拆。别的违建暂且不说,就说4栋106,占用小区公共用地扩建自家的院子,用来开麻将馆。小区唯一的出入口就在楼栋旁边,影响了开车人的视线,很容易出事故,本人就亲历过。而且打麻将的人经常把车停在门口,影响了小区居民车辆的通行,还影响居民休息。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希望领导能重视一下我反映的问题,借老旧小区改造的机会,早日拆除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的违建,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