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官方答:偷倒的垃圾,已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清理

人民网  2017-05-25 09:32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杨高宇)近期,一名上海网民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浦东新区川杨河边有卡车连续数月偷倒垃圾,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对此,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回复称,经北蔡镇相关部门现场查看,该处华润路及周边地块还未移交,仍处于施工建设阶段。针对该处的偷倒垃圾,已要求责任单位大华公司及时清理该地块内的垃圾,并加强地块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川杨河边道路(大华锦绣16区前)有卡车每天倒几十吨垃圾,已连续几月,臭气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要求整治。现将有关调处情况答复如下:经北蔡镇相关部门现场查看,该处华润路及周边地块还未移交,仍处于施工建设阶段。针对该处的偷倒垃圾,已要求责任单位大华公司及时清理该地块内的垃圾,并加强地块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处理。2016年12月28日经镇相关部门检查,该处垃圾已清理完毕。特此答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