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官方答:对相关人员批评教育,尽快回迁

人民网  2017-05-27 09:48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张政)日前,一位贵州网民反映自己的户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移,希望官方了解情况并给予帮助。“我是兴仁县的人,2014年开始我在普安县上班。今年我发现,我的户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搬迁到了普安,我现在要办理相关事情,这个集体户口太麻烦了。”

对此,贵州省公安厅回复表示:

经调查,2016年12月16日,普安县公安局盘水派出所依据《普安县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普府办发[2016]177号)及县教育部门提供的名单,以反映人为国家公职人员并在当地居住生活为由,在网民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其户口从兴仁县迁移至普安县学校所在地的集体户口。

回复介绍,贵州省公安厅已对有关人员提出了严厉批评和教育。下一步,贵州省公安厅将加强对全省派出所户籍管理工作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提高户籍民警的业务素质,尽可能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此外,根据网民本人的意愿,当地公安机关将会尽快为其办理户籍回迁手续。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省户籍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针对您的留言,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2016年12月16日,普安县公安局盘水派出所依据《普安县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普府办发[2016]177号)及县教育部门提供的名单,以您为国家公职人员并在当地居住生活为由,在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您的户口从兴仁县迁移至普安县学校所在地的集体户口。为此,省公安厅对公安机关有关人员提出了严厉批评和教育。下步,我们将加强对全省派出所户籍管理工作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提高户籍民警的业务素质,尽可能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此外,根据您本人的意愿,当地公安机关将会尽快为您办理户籍回迁手续。 再次向您致歉,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