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意甲

意甲大结局-尤文罗马冠亚军 米兰进军欧联杯

2017-05-29 07:05 手机人民网  

尤文蝉联意甲冠军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大幕落下。尤文图斯和罗马分获冠亚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正赛,那不勒斯名列第三获得欧冠资格赛入场券。亚特兰大、拉齐奥和AC米兰名列四至六位得到欧联杯参赛资格,恩波利、巴勒莫和佩斯卡拉不幸降级。哲科以29个入球获得金靴奖。

欧冠正赛:尤文图斯(冠军)、罗马(亚军)

欧冠资格赛:那不勒斯(季军)

欧联杯:亚特兰大、拉齐奥、AC米兰

降级队:恩波利、巴勒莫、佩斯卡拉

博洛尼亚1-2尤文图斯

第52分钟,泰德尔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死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70分钟,贝纳蒂亚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伊瓜因扫射被挡出,迪巴拉补射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4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传中,基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1绝杀博洛尼亚,以胜利为本赛季的意甲收官。

国际米兰5-2乌迪内斯

第5分钟,桑顿左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埃德尔禁区中路包抄扫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乌迪内斯。埃德尔连续3场联赛破门。第18分钟,埃德尔接应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右翼传中,佩里西奇包抄铲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佩里西奇本赛季的意甲第11球。第36分钟,佩里西奇左侧倒三角传中,布罗佐维奇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布罗佐维奇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6球,其中意甲4球。

尤文蝉联意甲冠军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大幕落下。尤文图斯和罗马分获冠亚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正赛,那不勒斯名列第三获得欧冠资格赛入场券。亚特兰大、拉齐奥和AC米兰名列四至六位得到欧联杯参赛资格,恩波利、巴勒莫和佩斯卡拉不幸降级。哲科以29个入球获得金靴奖。

欧冠正赛:尤文图斯(冠军)、罗马(亚军)

欧冠资格赛:那不勒斯(季军)

欧联杯:亚特兰大、拉齐奥、AC米兰

降级队:恩波利、巴勒莫、佩斯卡拉

博洛尼亚1-2尤文图斯

第52分钟,泰德尔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死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70分钟,贝纳蒂亚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伊瓜因扫射被挡出,迪巴拉补射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4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传中,基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1绝杀博洛尼亚,以胜利为本赛季的意甲收官。

国际米兰5-2乌迪内斯

第5分钟,桑顿左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埃德尔禁区中路包抄扫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乌迪内斯。埃德尔连续3场联赛破门。第18分钟,埃德尔接应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右翼传中,佩里西奇包抄铲射命中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佩里西奇本赛季的意甲第11球。第36分钟,佩里西奇左侧倒三角传中,布罗佐维奇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布罗佐维奇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6球,其中意甲4球。

第54分钟,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埃德尔包抄攻门梅开二度,国际米兰4比0领先乌迪内斯。埃德尔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0个,其中联赛8球。第58分钟,坎德雷瓦直传,帕拉西奥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6分钟,埃万格利斯塔左路突破传中,国际米兰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巴利奇弧顶处抽射命中右上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4。第78分钟,埃德尔右路传中,孔多比亚将球垫至门前,安杰拉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国际米兰将比分改写为5比1。第92分钟,费利佩接应角球传中前点头球一蹭,萨帕塔小禁区内铲射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扳回一分,但国际米兰仍以5比2取得大胜取得第7名。

卡利亚里2-1AC米兰

第6分钟,伊奥尼塔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17分钟,博列洛送出绝妙直传球,若奥-佩德罗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翼低射命中远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AC米兰。第20分钟,巴卡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3分钟,伊奥尼塔禁区内放倒帕莱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巴卡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2分钟,奥坎波斯传中,巴卡禁区内摔倒再度赢得点球机会,这一次拉帕杜拉操刀主罚一蹴而就,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5分钟,帕莱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AC米兰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若奥-佩德罗任意球攻门造成唐纳鲁马扑球脱手,皮萨卡内跟进补射建功,卡利亚里2比1绝杀AC米兰。

罗马3-2热那亚

罗马在本轮之前仅以1分优势领先那不勒斯排名第二。为了保住亚军座次,面对已经保级成功的热那亚,红狼军团志在必得。然而开场仅仅3分钟,拉佐维奇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佩莱格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罗马。第9分钟,帕拉迪诺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斯特罗特曼送出妙传,哲科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他跟进将球挡入网窝,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哲科也以29球获得本赛季意甲金靴奖。第12分钟,西莱马克传球,帕拉迪诺的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斯特罗特曼直传,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斯特罗特曼再度直传,艾尔沙拉维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拉佐维奇分球,帕拉迪诺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哲科传球,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西莱马克传球,拉佐维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41分钟,纳因戈兰传球,哲科远射被门将化解。随后热那亚展开反击,帕拉迪诺传中,拉佐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马里奥-鲁伊传中,哲科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4分钟,托蒂替补登场换下萨拉赫,这是托蒂第786次、也是最后一次为罗马出战。一分钟后,托蒂角球传中,马诺拉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拉萨尔特传球,宁科维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托蒂妙传,斯特罗特曼的远射偏出底线。第68分钟,托蒂再度挑传,艾尔沙拉维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4分钟,哲科送出助攻,德罗西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罗马2比1领先热那亚。第79分钟,拉萨尔特的传中制造杀机,拉佐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热那亚顽强扳成2比2平。第85分钟,托蒂角球传中,德罗西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卡塔尔迪远射打高。第90分钟,哲科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佩罗蒂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罗马3比2险胜热那亚,以1分优势力压那不勒斯获得联赛亚军,拿到欧冠正赛席位。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号鲁迪格尔、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3号埃莫森(18分钟,21号马里奥-鲁伊)/6号斯特罗特曼、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11号萨拉赫(54分钟,10号托蒂)、9号哲科、92号艾尔沙拉维(69分钟,8号佩罗蒂)

热那亚(3-5-2):23号拉曼纳/14号比拉奇、24号穆尼奥斯、3号詹蒂莱蒂/22号拉佐维奇、4号科菲、44号维罗索、93号拉萨尔特、15号西莱马克(56分钟,94分钟,卡塔尔迪)/64号佩莱格里(69分钟,10号恩查姆)、11号帕拉迪诺(50分钟,99号宁科维奇)

桑普多利亚2-4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落后罗马1分位列第三,仍有希望争取亚军。此番对阵无欲无求的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在客场占据主动。第4分钟,因西涅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左翼攻门被挡出。第12分钟,乔尔吉尼奥直传,因西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半分钟后,齐耶林斯基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希克分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齐耶林斯基传球,因西涅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梅尔滕斯的远射直接飞入球门,那不勒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42分钟,哈姆西克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9分钟,卡列洪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哈姆西克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一分钟后,希克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夸利亚雷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3。第61分钟,卡列洪传球,梅尔滕斯远射打飞。第65分钟,因西涅送出助攻,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4比1领先桑普多利亚。第72分钟,帕隆博传球,利内蒂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迪亚瓦拉中路分球,罗格远射高出横梁。第90分钟,希克送出妙传,阿尔瓦雷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4负于那不勒斯,最终那不勒斯获得意甲第3名,将参加欧冠资格赛。

桑普多利亚(4-4-2):1号普吉奥尼/24号贝雷琴斯基、26号希尔维斯特里、37号斯克里尼亚、19号雷吉尼/8号巴雷托(77分钟,11号阿尔瓦雷斯)、34号托雷拉(66分钟,17号帕隆博)、16号利内蒂、10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53分钟,18号普拉伊特)/27号夸利亚雷拉、14号希克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1号齐里切斯、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20号齐耶林斯基(67分钟,30号罗格)、8号乔尔吉尼奥(71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84分钟,4号贾凯里尼)/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克罗托内3-1拉齐奥

拉齐奥希望保住第四的排名,而克罗托内则将为保级全力一搏,本场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3分钟,托内夫传球,罗登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米林科维奇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4分钟,罗登的传中制造杀机,纳里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拉齐奥。第22分钟,巴贝里斯任意球传中,法尔西内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克罗托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5分钟,帕特里奇突入禁区被桑皮里西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2。第37分钟,法尔西内利传球,托内夫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费利佩-安德森传中,穆尔吉亚小禁区内攻门打高。第42分钟,巴斯托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拉齐奥只剩10人应战。

第48分钟,马特拉传球,纳里尼攻门打飞。第60分钟,费拉里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纳里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克罗托内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法尔西内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巴贝里斯传中,托内夫远射高出横梁。第93分钟,因莫比莱传球,米林科维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克罗托内3比1击败拉齐奥,最后一轮超越恩波利,惊险保级成功。拉齐奥则取得第五名,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克罗托内(4-4-2):1号科尔达斯/31号桑皮里西、17号塞切利尼、13号费拉里、87号马特拉/6号罗登、18号巴贝里斯(95分钟,20号科特尼克)、8号克里塞蒂格、9号纳里尼(88分钟,15号梅斯巴)/24号托内夫、11号法尔西内利(94分钟,92号博雷罗)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13号华莱士(79分钟,43号斯皮齐奇诺)、26号拉杜/96号穆尔吉亚、8号巴斯塔、20号比格利亚(69分钟,11号克雷科)、21号米林科维奇、4号帕特里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69分钟,97号罗西)、17号因莫比莱

佛罗伦萨2-2佩斯卡拉

佛罗伦萨已经无缘欧战,而佩斯卡拉铁定垫底降级,本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荣誉之战。第3分钟,克里斯托弗洛传球,巴巴卡30米开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赞帕诺传中,巴埃贝克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维雷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杀机,卡普拉里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佩斯卡拉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16分钟,基耶萨传球,贝纳尔德西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基耶萨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8分钟,基耶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第44分钟,巴巴卡传球,萨波纳拉远射高出横梁。

第55分钟,萨尔塞多传球,维西诺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克里斯托弗洛传球,哈吉远射打飞。第62分钟,哈吉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5分钟,卡普拉里送出助攻,巴埃贝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佩斯卡拉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一分钟后,巴巴卡送出妙传,萨波纳拉的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2。第73分钟,赞帕诺传中,巴埃贝克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哈吉角球传中,巴巴卡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2分钟,巴莱罗传球,特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5分钟,巴莱罗送出助攻,维西诺远射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2比2平。

佛罗伦萨(4-2-3-1):97号德拉戈夫斯基/40号托莫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60分钟,20号巴莱罗)、13号阿斯托里、18号萨尔塞多/8号维西诺、19号克里斯托弗洛(68分钟,16号特略)/25号基耶萨、21号萨波纳拉、10号贝纳尔德西(56分钟,24号哈吉)/30号巴巴卡

佩斯卡拉(4-3-3):1号费奥里洛/11号赞帕诺、14号坎帕尼亚罗、44号弗纳西耶、3号比拉吉/7号维雷、16号布鲁格曼、8号梅穆沙伊/30号穆里奇(72分钟,28号米特里塔)、15号巴埃贝克(87分钟,33号库里巴利)、17号卡普拉里

亚特兰大1-0切沃

亚特兰大希望能够超过拉齐奥获得第四名,面对已经上下无忧的切沃,亚特兰大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比赛的第52分钟,克里斯坦特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击败切沃,获得联赛第4名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都灵5-3萨索罗

都灵和萨索罗都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放松。开场仅仅6分钟,法尔克快速突破分球,博耶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1比0领先萨索罗。第14分钟,波利塔诺妙传,森西的攻门被门将化解,德夫雷尔小禁区内左脚再射得手,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2分钟,贝罗蒂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塞利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都灵2比1再度领先萨索罗。第40分钟,波利塔诺送出助攻,德夫雷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塞利送出直传,德西尔维斯特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3比2领先萨索罗。第57分钟,贝罗蒂送出助攻,法尔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奥比送出直传球,贝罗蒂将球攻入网窝,都灵将比分改写为5比2。仅仅两分钟后,伊图尔韦禁区内侵犯利罗拉,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德夫雷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萨索罗再度扳回一城,但仍以3比5负于都灵。

巴勒莫2-1恩波利

巴勒莫已经铁定获得倒数第二降级,而恩波利则面临保级大战。本场比赛,恩波利在客场势必放手一搏。第76分钟,里斯波利传中,内斯特洛夫斯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巴勒莫1比0领先恩波利。第84分钟,布鲁诺-恩里克远射命中,巴勒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蒂亚姆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克鲁尼奇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尽管扳回一分,但恩波利仍以1比2负于巴勒莫,最终名列倒数第三遗憾降级。

(责任编辑:冯浩)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