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楼顶整体漏水 甘肃网民留言盼尽早解决该问题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21 08:50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张政)近日,一位甘肃网民反映当地某商品房存在楼顶整体漏水问题,希望官方帮助修缮。

对此,中共镇原县委办公室回复表示,经调查组深入现场了解,网民反映的商品房楼顶存在裂缝,确有漏水现象,并商定由永丰村负责对楼梯、楼顶进行加固维修,防止漏水现象再次发生。镇原县已责成新集乡具体负责,督促永丰村联系施工单位尽快开工,务必于雨季来临之前维修完毕,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镇原县新集乡永丰村居民,大队以及开发商为居民建造的两层商品房,房屋楼顶整体漏水,现已危害到村民住房安全,望给予处理,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近期,我办接到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林铎的留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县城管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反馈给您:一、调查情况 经查,您反映的商品房位于新集乡永丰村委会门前,由永丰村民建于2011年7月,建筑面积841.5平米,两层砖混结构。2011年7月5日,村委会与农户签订租赁协议约定,每平米租金1200元,租期50年,在租赁前10年,出现漏水、断电等质量问题由永丰村委会承担维修,主体结构终生保修(7.0级地震除外)。另外,经调查组深入现场了解,网民反映商品房楼顶存在裂缝,确有漏水现象,并商定由永丰村负责对楼梯、楼顶进行加固维修,防止漏水现象再次发生。故您反映问题基本属实。 二、处理意见 责成新集乡具体负责,督促永丰村联系施工单位尽快开工,务必于雨季来临之前维修完毕,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其他网民留言选登如下: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