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农民工诉被欠工程款一年半 云南省峨山县回应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26 07:57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杨伊)近日,云南省各地针对一批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的留言作出答复。其中,有网民在留言中反映农民工遭遇拖欠工程款一事,该问题也获得当地的关注和回应。

“2015年10月,我带领二十多位农民工兄弟在峨山县塔甸镇做小草海治理工程,竣工后由于需要审计,扣了30%的工程款”,网民写道,一年半来他们多次讨要款项,却一直没有结果。网民质疑说:“每次去峨山讨要钱都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多次的奔波和讨要无果让工人们都寒心了,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拿到钱?”

对此,峨山县环境保护局在回复中对于未拨付工程尾款的原因作出详细解释,并表示,2017年6月8日,在收到峨山县财政局下拨塔甸小草海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款后,峨山县环境保护局已在当日支付了欠昭通市城乡建筑工程公司的尾款。

有话想对云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因2015年10月8号带领二十多位农民工兄弟在峨山县塔甸镇做小草海治理工程,于2015年11月24竣工,2015年12月22日通过验收。验收完成后,峨山县环保局以项目是中央农村环保专项资金需要审计为名,扣了30%的工程款(共计:149739元)。为配合审计需要,我们在2016年4月25日提供了审计申请,于2016年12月29日拿到审计报告,并提供给了峨山县环保局。峨山县环保局又说因年底封帐了,要我们等过了年,开帐后才能付款。我们也及时安抚工人,说过完年在来拿钱,工人们也给予了理解。但过完年开账后,我们又多次找峨山县环保局要钱,但峨山县环保局总是以峨山县财政局没有划拨中央农村环保专项资金给他们为理由,迟迟没有支付款项,导致工人没有拿到工钱。我们也去找过峨山县财政局,得到的答复总是要我们去找环保局。两个部门总是这样踢皮球让我们很无奈,每次去峨山讨要钱都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多次的奔波和讨要无果让工人们都寒心了。 我们已经等了一年半了,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拿到钱?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