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民给河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7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26 08:23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日前,河南省各地针对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7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河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渣土车,拖拉机,本来就不像正常车辆一样,视线不好,速度飞快,还掉东西,这有个小学,上学期间孩子十分的不安全,怎么会允许有这样的车辆在学校附近行驶呢,请领导关注这个事情,孩子安全问题无小事,出了事必将是大事,请限制这些不正规车辆从这过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濮阳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濮阳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濮阳县城区工业路位于城区与产业集聚区结合部,随着连接市区的长庆路、大庆路相继建成通车,加之该路段居民区较为集中,机动车流量剧增;此外由于工业路两端因建设原因,未设置大货车禁行、禁鸣标志,因此造成了大货车、渣土车夜间通行噪音和汽车喇叭鸣笛噪音。为解决网友反映问题,目前濮阳县交警大队已组成夜间专项治理小组,加大对县城区各主要环道尤其是工业路的巡逻管控,严厉查处大货车、渣土车闯禁行、闯红灯、随意鸣笛,以及摩托车飙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噪音,维护群众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濮阳县交警大队将在工业路两端增设大货车、黄标车禁行、禁鸣标志,并加强对该路段的夜间巡查力度。 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