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我们何时用上自来水" 天津网民求助获回应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6-26 08:16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杨伊)近期,有网民给天津市委书记留言,反映西青区精武镇付村荣水里有3栋居民楼用水困难。网民称,“这三栋楼没有与自来水公司并网,已经过去2年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用上自来水公司的水呀?”针对这一问题,天津市西青区日前作出公开回应,表示经协调,村委会已向自来水集团申请办理一户一表,目前方案正在制定。待村委会交纳相关费用后即可施工。精武镇将委派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缩短工期,尽快解决居民长期使用临时水的问题。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们是西青区精武镇付村荣水里24、25、26号楼的居民,近2年来,我们的楼上水压很低,尤其是5层,每到用水高峰时,水压很低,我们找了自来水公司,他们说我们这三个楼是后建的,没有与自来水公司并网,是村里自己的水表。自来水公司供水是每个楼门都有独立的管道和总表,村里供水只有一块总表和一条总管道,难怪水压不行。而且,我们2年来一直没人来收水费,物业说是等自来水并网后统一收,可是这已经过去2年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用上自来水公司的水呀。请书记帮帮我们吧。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经调查,荣水里24、25、26号楼居民用水为村内临时水源,目前水费由村委会垫付。经协调,村委会已向自来水集团申请办理一户一表,6月13日自来水集团已与村委会一同察看现场,相关材料已报自来水公司审批,方案正在制定。待村委会交纳相关费用后即可施工。精武镇将委派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缩短工期,尽快解决居民长期使用临时水的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顺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