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经调查 安装的是民用通信电缆 无安全隐患

人民网  2017-07-17 09:44

日前,一名山东济南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其所住小区住宅外墙被安装多条电缆,而墙的内侧则是沙发和床头。对此,济南市市中区回复称,该小区前期安装为民用通信电缆,包括联通宽带、有线电视及院内监控电缆,并非高压电缆。线路安装前有关单位对线路的安装位置进行了考察和设计,经与小区物业协商并签订协议后进行安装,主要是服务于小区居民,为小区居民生活提供方便。

有话想对山东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责成四里村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查,济南市市中区经十一路36号院为封闭的居民小区,院内共有一栋居民楼系山东华能集团宿舍楼。收到网友留言后,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和落实,经现场勘查及向有关工作人员了解,前期安装为民用通信电缆,包括联通宽带、有线电视及院内监控电缆,并非高压电缆。线路安装前有关单位对线路的安装位置进行了考察和设计,经与小区物业协商并签订协议后进行安装,主要是服务于小区居民,为小区居民生活提供方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