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旅游

三伏,嗨一“夏”

2017-07-21 08:14 新华社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20日,游泳爱好者在四川省遂宁市船山体育馆室外游泳池跳水。 新华社发(钟敏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20日,游泳爱好者在四川省遂宁市船山体育馆室外游泳池跳水。 新华社发(钟敏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20日,安徽合肥的一名游泳爱好者在冲凉。 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20日,湖北省潜江市市民在体验水上骑行的乐趣。 新华社发(吴燕军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在重庆市黔江区蒲花暗河景区,游客乘船穿越被称为“地心”的暗河,避暑纳凉。 新华社发(杨敏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人们在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冰河世纪室内滑雪场做游戏。 新华社发(樊绍光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5日,游客在重庆市金佛山西坡景区露营基地乘凉。 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8日,在大连金普新区海盐世界公园的“死海”高盐海水浴场,游人漂浮在水面休闲阅读。 新华社发(朴峰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20日,游客在大连金普新区海盐世界公园的“死海”高盐海水浴场体验漂浮之乐。 新华社发(朴峰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20日,跆拳道爱好者在重庆市黔江区沙坝乡万庆峡谷瀑布前练跆拳道。 新华社发(杨敏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市民在安徽合肥阿酋湾水上乐园参加水上项目。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市民从辽宁沈阳街头一处广场喷泉边经过。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安徽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内休闲避暑。 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8日,市民在福建福州乌山北坡人防纳凉点内纳凉。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3日,在福建省东山县金銮湾景区,年轻的母亲带着孩子在海边戏水。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小朋友在福建省福州市一处真冰场学习滑冰。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一名小朋友在四川成都市郊的黄龙溪古镇景区内亲水避暑。 新华社记者 刘坤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在上海市豫园街道,两名居民在家门前下棋。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小朋友在福建省福州市郊外一处水上乐园戏水。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三伏时节,暑热滔天。 外出居家,动静怡然。 上山下海,愉悦度假。呼朋引伴,嗨翻一“夏”。 7月19日,一名小朋友在安徽合肥阿酋湾水上乐园体验水上滑梯。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责任编辑:刘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