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车辆进出一分钟就收费 青海某小区这项措施引业主质疑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7-25 09:35

“从5月1日开始,进出小区车辆不论时间长短,1分钟一30分钟均收费5元,以前是小区停车30分钟之内不收费,再后来30分钟之内收费2元,现在直接30分钟内收费5元,我们住在这个小区的住户极大不满,而且物业也没有张贴收费文件及相关通知。”近日,一名青海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反映小区停车费问题,对物业规定的停车费表示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并给与答复。

对此,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要求该小区物业公司与业主签订合同时要严格执行省发改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青海省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青发改价格[2016]982号)文件规定,对收费行为要公开、透明,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接受消费者监督,并要求抓紧做好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报备审核工作。

有话想对青海省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青海省西宁市某小区,从2017年5月1日开始,进出该小区车辆不论时间长短,1分钟一30分钟均收费5元,以前是小区停车30分钟之内不收费,再后来30分钟之内收费2元,现在直接30分钟内收费5元,我们住在这个小区的住户非常不满,而且物业也没有张贴收费文件及相关通知,望领导给予解决为盼!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