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提问:“房产局交易大厅”搬离原址 群众办事可能要多走路

人民网  2017-08-11 09:21

近期,新疆乌鲁木齐一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房产局交易大厅”搬离原址,群众办事可能要多走路。

对此,乌鲁木齐市信访局解释称,考虑到土地与房产两项登记业务的高度关联,当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在城北房产大厦合署办公,正是为了解决群众“办一件事儿跑几个地儿”的麻烦,利用新落成的房产大厦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市政一体化”的办公要求。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对房产大厦三楼进行装修,税务系统也即将进入房产大厦。预计下半年,可实现“一站式办公、一厅式服务”要求。

有话想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陈书记: 您好!房产局本来在劳动街,基本上处于乌鲁木齐市中心地带,市内各区的办事群众来这里很方便,距离都不是很远。我想当初的选址,市政府也是经过科学考量的, 从提高效率的角度看也符合政府的需要。 而现在的新的交易大厅竟然搬到了距离市区近30公里远的米东区,坐公交车往返要近2个小时,如果开车30公里的路程往返也要一个小时,既浪费时间也浪费汽油,效率还低。 希望有人能为我们想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