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回应:新大厦是为实现“一站式服务” 使群众少跑腿

人民网  2017-08-11 09:23

近期,新疆乌鲁木齐一名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房产局交易大厅”搬离原址,群众办事可能要多走路。

对此,乌鲁木齐市信访局解释称,考虑到土地与房产两项登记业务的高度关联,当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在城北房产大厦合署办公,正是为了解决群众“办一件事儿跑几个地儿”的麻烦,利用新落成的房产大厦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市政一体化”的办公要求。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对房产大厦三楼进行装修,税务系统也即将进入房产大厦。预计下半年,可实现“一站式办公、一厅式服务”要求。

有话想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您的宝贵的意见及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接到您的留言信后高度重视,对您的问题给予以下回复: 根据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际业务工作,综合全市能够符合当前条件的办公地点,经过不断的实地考察,房产大厦是作为符合办公条件的首选地点。 当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在城北房产大厦合署办公,即是在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的形势下所采取的办公资源优化,考虑土地与房产两项登记业务的高度关联,正是为了解决市民群众“办一件事儿跑几个地儿”多道手续、多次交通的麻烦,利用新落成的房产大厦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市政一体化”的办公要求。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对房产大厦三楼进行装修,税务系统也即将进入房产大厦。预计下半年,可实现“一站式办公、一厅式服务”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少市民群众往复于各个部门、单位之间办理事项的麻烦。 后期,将根据实际业务办理情况,在乌鲁木齐市中心增设办公地点。 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7年7月24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