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合肥市肥东县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2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5 09:07

近期,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针对网友给县委书记的2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肥东县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县委书记您好,我是肥东文一国际B区的住户,位于肥东经开区来河路文一国际B区主大门对面的瑞悦工贸混凝土搅拌站不分白天黑夜搅拌车穿梭的进进出出,尤其在晚上噪音是真的太大了,严重影响了对面小区居民的休息,请政府认真的关管一下,还有肥东经开区的领导是否考虑过将这个尘土飞扬的瑞悦工贸混凝土搅拌站搬迁到别的远离住人集中的地方。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经查,该企业为合肥瑞悦工贸有限公司,相关环保手续齐全,污染防治设施已落实。该公司产生噪音扰民的主要原因是夜间进材料,大型车辆进出厂区所致,因该公司所在地周边环境产生变化,北侧原为工业区现已建成居住小区,夜间产生的噪音对北侧外环境产生影响。该公司已申请搬迁。 鉴于此,县环保局已要求该公司每天22时以后停止生产,合理安排时间进料,夜间进出车辆减速慢行,尽量减少对环境产生影响并督促企业及时搬迁。 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店白路沿线兴庙村路边为什么在丈量房屋和田地。据说是修路拆迁。请问有这回事吗?拆迁是怎么安置的?因本人长期在外。不知道情况所以向贵处咨询。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