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7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7 08:12

日前,甘肃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17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化工街小平房32号楼的住户。我们家楼下有一家烤肉店,到夏天就会在楼下摆摊,前段时间城管不让摆,摆家属院里,现在又开始在马路边摆摊,城管的车从旁边开过去就像没看见一样。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晚上吵到三四点,老人小孩孕妇根本没办法休息,反应了几次,说是要取缔,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我真的是诉苦无门才会这样一次又一次反应,希望政府加大力度帮帮我们,真的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林铎书记留言反映“请帮助我们解决噪音扰民问题”问题后,西固区委、区政府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网友反映问题后,西柳沟街道联合辖区执法中队、食药所、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所对西固区化工街小平房32号楼下撒阿里木烤肉城进行了联合整治。经查,撒阿里木烤肉城证照齐全;西固区执法局西柳沟执法中队再次对撒阿里木烤肉城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秉着“一告知、二教育、三查处”的执法方式,告知负责人严禁店外占道经营及夜间噪音扰民行为,一旦再次发现上述行为必将严管重罚;西柳沟食药所对其肉质品的检测证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已与撒阿里木烤肉城房屋业主进行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房屋业主表示会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 下一步,西柳沟街道、西固区执法局将加强对辖区内烤肉店的巡查整治力度,及时规范经营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宝贵的留言,欢迎您继续监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