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甘肃平凉静宁县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8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8-17 08:05

近期,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针对网友给县委书记的18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静宁县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静宁县文化城里灯太少,太黑了,每天晚上几百人黑跳。应增设大灯,延长开灯时间,应向庄浪县,秦安县学习。

答复意见:

网民你好: 县成纪文化城内亮化工程是按照“美观、实用、协调”的原则,根据院内照明的需要和整体建筑的协调统一而设计的,目前基本能满足院内照明的需要。由于成纪文化城位于县城中心,周边居民和单位多,为了不影响附近居民的晚间休息,院内照明灯的开关时间随季节变化而变化,夏季为晚上8点至9点半。 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静宁县文体广电局 2017年8月9日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我是静宁县治平乡杜湾社,近几年来我们村子里面实行了道路硬化,去上乡上问,乡上说:过几年硬化,到现在还没有硬化,村官也不管。我就问为什么我们材还不硬化,到现在还是土路、烂泥路,希望书记能给我们村解决问题。 2017.8.1

答复意见:

网民你好: 去年,根据县交运部门关于做好全县农村公路村社和村内道路调查统计工作的相关通知,我乡组织村社干部进行了摸底统计,将全乡未硬化村社道路上报了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库,待列项后将组织实施。同时,我们将组织人员加强村社道路的日常维修养护,方便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 感谢并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静宁县治平乡人民政府 2017年8月9日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