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尚>时尚要闻

你没见过的王菲!24年前古装剧造型神似白娘子

2017-08-21 07:53 凤凰网  

今天,闲来无事查了查王菲的古装剧造型,不看则以,一看就要来给大家爆料啦!不粉不黑,咱们来谈谈那些年你没见过的王菲。

今天,闲来无事查了查王菲的古装剧造型,不看则以,一看就要来给大家爆料啦!不粉不黑,咱们来谈谈那些年你没见过的王菲。

 

据了解,王菲刚出道那会出演了香港TVB的一部电视剧,还是个多角恋的穿越剧。那时候的剧情设定已经很时尚了,或者说最近二十几年很多导演和编剧都没走出那个圈。回归正题,王菲的古装造型。

 

王菲在剧中饰演一名16岁便入宫的歌姬,后来奉命寻找长生不老不死药,最终意外获得不老不死之身。剧情很夸张,女主胭脂在获得了长生不老之身之后一个人历经了漫漫两千年,奋力求得一死。这部剧的剧情虽然有点儿扯额,但是穿越剧的前辈这个身份没毛病!

 

王菲初为歌姬时的造型很有香港古装剧的特色,浓眉红唇,很有味道。好在一脸天真无邪,年轻时的王菲还是很水嫩的。饱满的面部,满满的胶原蛋白的既视感,王菲还是挺美的。乍一看还以为是甄嬛的“妹妹”蓝盈盈呢!

 

造型还是在不断突破的,有一个时期的造型还真不是老编吐槽!可不可以走点儿心!这个造型乍一看还以为王菲也演过白娘子,还是一个如此热情开朗的白娘子!倒退二十年看还很时尚,如今一看简直就是在毁王菲啊!(ps:王菲还是不笑的时候好看)

 

当时正值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热播的时候,白娘子的这套造型也火遍了大街小巷,同期的影视剧造型难免会模仿,参考。毕竟那是一个白娘子引领时尚的时代!

 

不光有“白娘子同款造型”,还有类似于观音等发型,看来香港古装造型的早期款式并不怎么样啊!

但这水中的一幕还是惊艳了老编。水下轻纱,美人入水宛若人鱼,真的很美,朦胧得让人留恋。

 

好在王菲在这部剧的后期恢复了现代造型,穿越回现代的造型顺眼多了。年仅24岁的王菲化上浓妆就已经自带风情了,这样才是我们熟悉的王菲。

事实上,从王靖雯到王菲,王菲也经历过人生的探索阶段。与其他演员明星比起来,王菲的容貌绝对算不上精致美艳,但她的气质绝对是最突出的那一个。颧骨突出,下颌角明显的王菲看起来异常高冷,有一种傲世独立,只可远观的美艳。

(责任编辑:朱宜文)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