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投诉违建养殖场 当地回应:畜禽出栏后立即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9-12 08:02

【网民留言】

尊敬的刘书记,您好! 我是一位普通的村民,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皇华镇前寿塔村民魏XX在口粮地里面非法违章大面积建筑养貂厂,挨着村子,破坏了本村土地使用秩序,引起村民强烈不满,请给予处理,谢谢!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诸城市皇华镇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2012年皇华镇前寿塔村村民魏某等几户村民为增加收入建设貂场用于养貂,因村里未规划养殖小区,该等在村东自己口粮地内违章建设了养殖场。目前在此地共有六户建有貂场,其中魏某养殖场共占地1535平米,养殖貂1500只,狐狸200只。该六户养殖场建均建在自家的口粮田内。目前,诸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皇华镇城管中队已介入调查,于8月26日下达立案通知书,责令其在本次畜禽出栏后立即拆除违章建筑。 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您仍有疑问也可拨打电话0536-6581111反映或咨询。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我的家乡是山东省潍坊诸城市,现在诸城市在进行河道整治,沿河两岸500米无房产证的建筑都要拆除,包括各种养鸡场、养猪场等,但是这种拆迁没有一点补偿吗?大部分人的家都安置在这些建筑里面,拆除了他们住在哪里呢?农民发家致富借款上的设备养鸡、养猪,现在一声令下就要拆除,这让他们以后怎么生活?怎么偿还借款?还请书记体谅一下下面群众的难处,多为下层的民众考虑一下出路,他们也只是想过上好日子在用自己的双手致富,并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