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投诉违建养殖场 当地回应:畜禽出栏后立即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9-12 08: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诸城市环保局、畜牧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沿河两岸500米无房产证的建筑包含养殖场都要拆除问题。经核实,2017年5月,诸城市为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行为,有效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促进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制定了《诸城市2017年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其中规定“饮用水水源地库区内的全部区域,以及水库水利水位线以上500米以内的陆域、调水干线及其设施两侧外坡角200米以内的区域都属于禁养区。”在此范围内的无证养殖场确属拆除对象。

关于拆迁补偿问题,经核实,属于违章建筑的不予赔偿;属于政府部门批准的养殖用地且有养殖手续的按政策予以赔偿。 对于养殖场在拆除范围的养殖业户,如本人有养殖意愿的,可到政府部门划定的适养区进行养殖。详情可到您所在的社区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祝您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 济南西客站,幸福寺路一带,大量高层住宅,密集进入交房期。 西客站公交,前期密集集中在经十路。比如:109路,56路,202路,在经十路站点高度重合,长达十几公里,资源浪费,交通拥堵。建议:109路西段,由西客站,经大剧院三馆后,沿幸福寺路东行,二环西路南行,经十路回复原线。目的:缓解经十路,串起西客站,会展中心,宜家家居,方便幸福寺路大量居民出行。 谢谢。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