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回复:经查该驾校没有取得相关资质许可 已关停和处罚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09-22 09:04

“庄浪县新翔驾校阳川分校只收钱不为学员着想,报废车、驾龄不到一年的教练、三十度的高温天气,我们真怕这车自燃了,既学不到东西,安全又得不到保障。”近期,一名甘肃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黑驾校”违规培训问题。

对此,庄浪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回复称,网民反映的庄浪县“新翔驾校阳川分校”,为社会闲散人员在阳川以新翔驾校分校的名义私设的“黑驾校”和培训点,没有取得驾驶员培训相关资质许可,因此培训场地、设施、教练车辆、教练人员均不具备开展驾驶员培训的条件。相关部门在查实后对该报名点进行了关停和处罚。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留言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经查网民反映的庄浪县新翔驾校阳川分校,为社会闲散人员在阳川以新翔驾校分校的名义私设的黑驾校和培训点,没有取得驾驶员培训相关资质许可,因此培训场地、设施、教练车辆、教练人员均不具备开展驾驶员培训的条件。我局在查实后对该报名点进行了关停和处罚。

2、对于网民反映的问题,我局积极汇报县政府出台了庄浪县驾驶员培训市场整治方案,并组织开展了全县驾培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县范围内私设的不具备资质的黑驾校、培训点进行了专项整治,有力的打击和取缔了全县范围内私设的培训点。

3、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我县经许可具备驾驶员培训资质的驾驶员培训机构仅庄浪县大众驾驶员培训中心、庄浪县恒达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和庄浪县新翔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3所,且这3所驾驶员培训机构均未在全县任何地方设立分校和培训点,望有驾驶证培训意愿的群众在报名过程中主要甄别,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希望广大群众致电09336621430、09336622158反映违规开展驾培的行为,共同维护公平有序的驾驶员培训环境。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