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已组建联合执法队伍 对该工地责令整改

人民网  2017-10-16 08:45

日前,山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27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日照市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莒县恒宝食品厂原厂房搬迁拆除后,原址留有大片建筑垃圾。经执法人员调查,该区域存在工地白天无人,夜间进行渣土运输生产的问题,夜间运输噪音已对周围小区居民休息造成影响。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莒县蓝天保卫战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该拆迁工地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夜间调运渣土产生噪音的施工单位进行了书面通知并责令整改。 目前,已组织县住建、环保、交通、公安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对违规清运渣土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确保该区域建筑工程作业正常施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