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关于如何守住青山绿水 各地网友说了啥建议?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0-18 09:09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近年来,在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各地资源和环境破坏的状况得到显著改善,生态环境恶化的趋势得到有效遏制。在呼吸上清新的空气、喝上洁净的水、吃上放心的食物的同时,网友也切实感受到了环境改善取得的成绩和带来的效益。

不少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写下了对家乡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所盼所感。

网友感言:家乡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建设资源节约型的新贵港是每个市民的愿望,留住绿水靑山就是金山银山”,近期一位网友在给家乡的留言中这样说道。他

希望

家乡的

建设要

不以破坏环境为代价,“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已经成了大家的共识

一位上饶市的网友在留言中说,“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村容村貌的建设、环境的整治中也需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其中更要能留住乡愁”。他希望家乡在富余的同时生态环境也能越来越好。

网友感言: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长汀是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如何保持领先?如何把长汀生态品牌擦得更亮?是所有长汀人的期盼”。网友留言说自己

在呼吸清新空气,欣赏

道路两边满眼青翠的美景而陶醉的同时,

希望山体、水体、河流、水田等生态环境不会受到破坏。

希望地方领导能带领

长汀走

出一条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子。

“贵州大部分地区没有工业区,污染小,生态环境好,贵州拥有独天得厚的林地和山地资源还未完全开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物的品质和安全越来越重视,所以发展生态农业是必然趋势”。一位学习植物保护专业的大学生留言表示,自己渴望在家乡拥有一份事业,

让家乡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