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山东省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0-19 08:16

日前,山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

省长

的9条留言作出回复,

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威海市华新家园27号楼业主,开发商拒绝对房屋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处理至今无法入住的问题,地面的水泥已经破碎,走到上面水泥都是动的,屋顶墙面漏水严重,门窗除了焊接部位开裂外安装的是平行四边形的样子窗扇无法密封,外墙皮开裂脱落严重随时对楼下过往人员造成伤害,希望政府督促有关建设质检职能监管部门对这个房子做个现场鉴定,也好让开发商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别让老百姓投诉无门,希望领导过问一下,让我们有家可回。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经区建设局调查,华新家园由威海市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7号楼单体竣工时间为2012年6月。2016年10月,您曾向开发商提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山东建工集团第六分公司、设计单位威海凯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华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对塑钢窗两处存在焊角开缝问题,现场提出相应的维修方案,您不同意维修方案,要求更换室内所有塑钢窗或补偿2万元,而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同意。后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多次联系您协商维修事宜,您因塑钢窗问题未达成一致而拒绝对该房屋存在的房顶以及墙面渗水、地面开裂起鼓、防盗门碰门框、护栏没固定好、外墙面墙皮开裂脱落、塑钢窗开缝等问题进行维修。经协商沟通,丰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在2017年10月18日前对您房屋除塑钢窗以外的问题进行维修。鉴于塑钢窗问题您与开发商一直无法达成一致,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