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7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7-10-19 08:05

日前,四川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71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四川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每天上下班都必须走绕城,行径的是北新立交到犀浦立交,可这一个月以来,总是在早高峰看到有工人在中间绿化带上施工(非大丰立交施工),本来车流量就大,而且还是早高峰时段,25日在沙西线位置施工,26日在红光大道处施工,无疑这是在给交通添堵,更易造成交通事故,这种不合理的施工安排是否应该错开高峰时段呢?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所提出的绕城高速早高峰有工人在中央绿化带施工,影响交通的问题,经调查核实,从9月21日起,为保障国庆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川西公司对沿线护栏、防眩板等交通安全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应急处治。为保障工程进度,部分施工安排在早上6:00-9:00进行,造成了一定范围的交通拥堵,您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 我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已于9月26日责令川西高速及时停止了该施工作业并撤场,同时责成川西公司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错峰施工,避开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同时进一步优化施工程序,采取有效措施尽可能用最短的时间进行占道施工作业,将白天施工时间控制在10:00-15:00之间,进一步保障绕城高速公路的交通顺畅。 感谢您对四川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