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提问:小区紧邻绕城高速 车流噪音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2017-12-07 13:24

近期,一位贵州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反映他所居住的的“甜蜜小镇”紧邻绕城高速,巨大车流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

对此,当地留言办理作出回复表示,经云岩区政府牵头进行现场调查核实,该网友反映的噪音情况属实。相关单位对此问题进行了研究,将调查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征得了业主代表支持和理解。东绕线将于2018年年初调整为新的城市二环道路(属市政道路),将对行驶车辆限速60—80码,车辆噪声将有效减少,届时若仍存在噪声过大问题,将开展下一步治理工作。

【网民留言】

贵阳中天甜蜜小镇是贵阳十二五计划中重点示范性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所谓保障安居住房不能只是保障价格。对于甜蜜小镇旁的绕城高速连接兰海高速路段紧邻甜蜜小镇住宅区,根据高速噪音相关规定高速路旁有住宅区的行建设隔音屏障,可是此路段并未设置任何隔音措施,此路段车流巨大,傍晚观察每分钟的车流高达70辆以上,巨大车流产生巨大噪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领导给予关注解决。甜蜜小镇处于多天快车道的中间位置,其中有部分小区交通路段是建设在高速路段及快车道的下面,然而通过路段高速路段没有任何保障措施,在车流量大行驶速度又快的情况下如果发生事故将不堪设想,在后期有学校开通,去学校的需要经过设置在高速路下面的路段的,大量学生经过也有巨大的风险。通过比途径想各位领导求助,希望领导给予关注,尽快解决上述问题,谢谢!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