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官方答复:将对车辆限速60-80码 噪音若仍存在还将进一步治理

  2017-12-07 13:31

近期,一位贵州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反映他所居住的的“甜蜜小镇”紧邻绕城高速,巨大车流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

对此,当地留言办理作出回复表示,经云岩区政府牵头进行现场调查核实,该网友反映的噪音情况属实。相关单位对此问题进行了研究,将调查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征得了业主代表支持和理解。东绕线将于2018年年初调整为新的城市二环道路(属市政道路),将对行驶车辆限速60—80码,车辆噪声将有效减少,届时若仍存在噪声过大问题,将开展下一步治理工作。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的留言,贵阳市政府高度重视,即责成云岩区政府牵头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经云岩区政府、贵阳市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及中天城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到现场调查核实,您反映噪音情况属实。白岩脚组团保障房“中天甜蜜小镇”作为规划建设国家保障房,按照国家及贵阳市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及实施,建筑边线距东绕线最近距离36米,满足规范要求,且项目按照审批方案实施并验收交付使用。2017年11月15日,云岩区政府、市城发公司、中天城投集团、您及其他4名业主代表在云岩区东线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将调查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征得了您及其他几位业主代表支持和理解。东绕线将于2018年年初调整为新的城市二环道路(属市政道路),将对行驶车辆限速60—80码,车辆噪声将有效减少,届时若仍存在噪声过大问题,我们将立即开展下一步治理工作。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强坛热帖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